[食記] 台北信義 初魚|鮨 · 鉄板料亭-台北101 包手有差? 杜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DD)時間1月前 (2026/05/24 21:1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初魚|鮨 · 鉄板料亭 消費時間:2026年/5月 110臺北市信義區西村里市府路45號4樓 12pm~2pm, 5:30pm~9:30pm 人均: 1880/人 0223660792 https://www.chu-yu.com.tw/ 圖文網誌: https://ddd.pse.is/94uhmb 很久沒來了,這次完全是路過,問問有沒有位子,剛剛好卡上他們的餐期,有夠幸運 台北101有初魚鐵板燒跟鮨,在隔壁而已 整場吃下來流程很順,不吃牛的也可以配合做更新(原本以為不能換) 一人除了1880外,還可以加點和牛升級,或是海膽 不知道是不是師父包手的原因,覺得蠻好吃的,而且整個CP很好,而且有飽,最後的杜拜巧克力覺得好好吃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完全不是我以前吃的初魚鐵板燒,這價位完全可以 == 照片 == 黑鮪魚沙拉 蟹肉茶碗蒸 餅干泡芙 上面是明太子,真心不錯 北寄貝 很甜脆好吃 加點的海膽 蠻好吃 包手?! 喜之次 喜之次 和牛煎餃 覺得普,但汁很多 雞翅 不吃牛的,和牛煎餃就換成雞翅,個人覺得雞翅不夠熟 和牛 火候不錯 XO 醬炒飯,微辣,很香很好吃 卷麩 應該就是味增湯 最後的甜點 好好吃!!! -- Line美食社群: https://pse.is/3brmlr youtube: https://superd.org/yt Podcasts: https://superd.org/podcasts instagram: @superdhu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43.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779628703.A.3C3.html

05/24 21:50, 1月前 , 1F
初魚的評價好兩極
05/24 21:50, 1F

05/25 06:35, 1月前 , 2F
分水嶺應該就是看有沒有吃過早期的,有比較才有傷害
05/25 06:35, 2F

05/25 22:59, 1月前 , 3F
早期的完全吃不飽
05/25 22:59, 3F

05/25 23:45, 1月前 , 4F
所以反而是變好嗎~~ 有機會也來試試^^
05/25 23:45, 4F

05/26 23:50, 4周前 , 5F
漲太多
05/26 23:50, 5F

05/31 03:07, 3周前 , 6F
之前聽說評價不錯 一直很想去吃都沒機會 感謝分享
05/31 03:07, 6F
文章代碼(AID): #1g4lgVF3 (Food)
文章代碼(AID): #1g4lgVF3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