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記錄] 奇萊南峰-南華山

看板Hiking (登山)作者 (烏魚)時間18年前 (2008/05/01 13:0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她們的行徑,大概之前都有人寫出來了,只是親身遇到,感覺真的很不好 事件一: 第二天凌晨我們預計三點吃早餐,大概兩點半我們就先醒來準備, 而野訓團勒,則是早我們半小時吃飯,她們預計三點多出發, 大約三點的時候,就有人在大聲喊"野訓的集合嘍",是真的很大聲的喊, 有動用到丹田以及喉嚨。如果大家有看前一篇有關奇錸南峰-南華山的遊記, 就應該知道山莊是住滿人的,而且山莊外也是佈滿帳篷。雖然我們提早起床, 並沒有被吵到,不過還是覺得為什麼她們不會為那些正在睡覺的人想一下。 事件二: 我們抵達南峰的時間大概是5:20,當天日出的時間約在5:30, 所以我們上去後開始等日出,並且拍照。賞完日出就準備與三角點照相啦, 照慣例都是等前面一批照完,再換人,先來後到清清楚楚。 我們等了三四批人,終於輪到我們了,沒想到野訓落後團也上來了, 同時帶隊的大姐開始喊,來唷,來與三角點拍照,先個人照,再來團體照 當時我傻在那邊,本來已經要發作了,不過還是被拉到旁邊,讓她們先照 因為當時太陽才剛出來,雲層又厚,風也大,所以本來打算趕緊拍完, 往下撤,沒想到因為她們,我們一直到六點十分才往回走, 整整在南峰呆了50分鍾,或許有人會說多呆一下沒關係, 可是那是先來後到的問題,如果大家都可以用插隊的方式, 以後誰會去遵守規定,再者南峰上氣溫接近零度,多呆十分鐘, 就多了失溫的危險,為了一團不守規定的野訓,我們往下撤的時候, 已經手腳發抖,全身發冷 野訓---果然不負我期待ㄚ,跟大多數的版友看到的一樣, 遇到就是一整個感覺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63.30

05/01 13:26, , 1F
我想,有在發言的並不是大多數網友。未發言者更多。
05/01 13:26, 1F

05/05 13:12, , 2F
即使輕裝登頂,該有的裝備及保暖衣物還是要帶!!
05/05 13:12, 2F

05/05 13:13, , 3F
不能為了輕鬆就忽略安全,畢竟奇萊的氣候多變..
05/05 13:13, 3F
文章代碼(AID): #186KxO5r (Hiking)
文章代碼(AID): #186KxO5r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