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觀霧森林遊樂區

看板Hiking (登山)作者 (dreamy)時間18年前 (2008/07/02 04: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a171 (認命吧!哀!)》之銘言: : 想請問 : 目前觀霧已經開放了嘛? : 官網上是有寫今年的1月1日就開放了 :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已經開放 : 麻煩今年有去過的大大 可以說明一下 : 路況如何呢? : 一般的小客車能不能進去 : 還是要四輪傳動的 : 上次有經過 可是好像一般小客車無法進入 : 想要在7月的時候去 : 麻煩有去過的大大告訴我一下 感激不盡 昨天剛從觀霧回來 竹東上去,路況有些段落有點顛簸、也有工程在進行 但只要小心一點,並沒問題 一般小客車即可 不過開兩小時的車上去 只開放的雲霧步道只有846公尺 看你覺得值得否 我自己是覺得路上就很漂亮 不過開山路還是好累 據說三點以後天就暗下來,也可能下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68.7
文章代碼(AID): #18QfHdtm (Hik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8QfHdtm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