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友] 希望徵個一起爬山的女山友已刪文

看板Hiking (登山)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7/04 00:1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yeswecan.bbs@ptt.cc (yes we can)》之銘言: > a 這是我以往較為不足的 以往爬鳶嘴山 連水都不帶 兩手空空爬 而且我爬得算是很快 > 從26.8k 10點開始爬 鳶嘴山-稍來山 從30.2k下僅2.5hrs 提醒你一下 在網路上說爬得很快 很容易被兔朝 -- Origin: 淡淡的山岳天 bbs.tkumcc.idv.tw Author: ccca 124-10-89-174.static.tfn.net.tw 發表ccca :大不了說:[比較快]... 08/07/04

07/04 01:04, , 1F
叉叉滴,這讓我想到有回去雪山,前一晚宿三六九時自我介紹,
07/04 01:04, 1F

07/04 01:04, , 2F
有一個老人說他除了石門,其他百岳都爬過了.隔天天還沒亮他
07/04 01:04, 2F

07/04 01:04, , 3F
就開始走了@@
07/04 01:04, 3F

07/04 01:08, , 4F
我連合歡系列都沒走完咧。而且走的非常非常慢…沒體力啊!
07/04 01:08, 4F

07/04 02:10, , 5F
其實我滿佩服他的..這樣有勇氣徵人
07/04 02:10, 5F

07/04 07:34, , 6F
這樣子的登山方法就別[徵女]吧!
07/04 07:34, 6F

07/04 07:46, , 7F
一個人走會快一點 和人一起走 會調速控制節奏且我大都會
07/04 07:46, 7F

07/04 07:47, , 8F
走在後面押隊 所以爬山速度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
07/04 07:47, 8F

07/04 07:49, , 9F
可以徵到人 那很好 沒有也無傷是吧 打個字 分享一下心得
07/04 07:49, 9F
文章代碼(AID): #18RFfs00 (Hiking)
文章代碼(AID): #18RFfs00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