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人] 嘉明湖已刪文

看板Hiking (登山)作者 (Aytekin)時間18年前 (2008/07/06 12:1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好意思,想問問各位板友 我是ㄧ個完全沒有登山經驗的新手 直接參加這個會不會有困難度? 謝謝 ※ 引述《smallpanda (!!!)》之銘言: : 我們有8個人(可能還會有一點上下變動) : 預計在7/17-19去嘉明湖,7/16晚上從台北出發 : 因為是坐20人巴 : 想再徵6.7個人一起去 : 我們找的是翔馬登山社 : 行程可以參考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30/24104917 : 如果人數超過10個,一個人費用是3800 : 小於10個的話,一個人是4200 : 如果有人想要一起來玩的話請寄站內信給我吧 : 最晚希望這禮拜六可以確定 : 才能處理後續的事 : 第一次在這裡PO文 : 以前都是潛水^^" : 因為自己喜歡爬山 : 所以常常會來這裡欣賞大家的遊記 : 或是找一些爬山的資訊 : 謝謝版友們的分享 : 也希望可以找到一起去嘉明湖的朋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0.55

07/06 13:24, , 1F
你沒有提供夠多的資訊(例如體能狀況、打算投資的裝備),
07/06 13:24, 1F

07/06 13:25, , 2F
大家如何給你建議呢....
07/06 13:25, 2F

07/06 17:48, , 3F
爬文或是登山補給站 都一堆資料
07/06 17:48, 3F

07/06 22:11, , 4F
嘉明湖算是中高級路線,會這樣問還是別去
07/06 22:11, 4F

07/06 22:11, , 5F
登山不比郊遊
07/06 22:11, 5F
文章代碼(AID): #18S4SHrl (Hik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8S4SHrl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