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13.4.12首爾衝前線 DAY 4-首爾塔VS樂天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我是一隻不會游泳的魚)時間12年前 (2013/10/04 13: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LOG有圖有真相版 http://bluesky1167.pixnet.net/blog/post/263061977 ========================================= 以下純文字複製 P1000948 可以在懶一點呀我~~!!拖了好久的遊記最終篇~今天要生出來了!! 最近一心都在籌備下個月的曼谷自由行 好懶得寫BLOG呀(掩面) 廢話不多說~快來完成第四天的行程分享 起了一個大早 來到ISAAC吃早餐 店家不大 位置不算多 不過應該是我們太早了 所以根本沒人 加上是周末日 首爾人應該都還在睡覺 P1000949P1000950P1000952P1000954 為什麼台灣早餐店都不使用像韓國這樣的方形容器呢 搞得每次吃吐司蛋都在中間耶 P1000956P1000957P1000958P1000959 不得不說 吐司好好吃呀 咖啡就普普 但算是可以接受的咖啡 吃完之後 就上路囉 P1000960P1000961 一大早就來到光化門前的超大廣場 冷死我了!!!!! P1000964 古錐的花草 開的真美麗兒 P1000965P1000966P1000967P1000968 今年四月份正當南北韓關係緊張時刻 美國大使館周遭好多駐衛警呀 P1000972P1000973 發現首爾的市容都很乾淨耶 真不錯 晃完了光化門前 因為實在好冷呀 根本不想再繼續走下去了 坐著公車 準備去首爾塔囉 出發 P1000977P1000978 這麼冷的天氣騎車應該冷到爆炸吧大哥~~ P1000979 到了南山首爾塔山腳下 此時卻發現 可以通往山上的電梯壞掉了=口= 意思是說我們要一路爬上山.......... P1000980 SEE...好遙遠的感覺啊(崩潰) 沒辦法了 只好努力爬上山..當運動!! P1000981 到了售票亭 P1000983 記得留好票根唷 P1000987P1000988 搭上了纜車之後 下車還要走一小段 此時就看到好多遊客啦 P1000992 買完了紀念品&明信片之後 就準備下山了 這邊也是好冷呀~~~ P1000997 俯瞰首爾市區 晚上應該有很美的夜景 P1000998P1000999 來到郵局買好郵票 準備寄信~ P1010002P1010003 邊走邊晃 看到有在賣珍奶 跟老妹買一杯來喝看看 好貴的珍奶呀~一杯要台幣90 印象中 還是台灣的好喝 中餐就在樂天百貨解決囉 P1010004P1010005P1010006P1010007 都還不錯吃耶 價格就一般百貨公司價格 不用奢望他很便宜XDD 經過樂天免稅 始終這麼多人 好可怕呀 P1010008 接著來到 樂天超市 最後一天了 要趕緊採買呀~~!!因為明天一早就要直接去機場了>< 不過在樂天超市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都在找我要的東西咩>< P1010009P1010010 韓國人真的熱愛吃醃製品 超多種類 不過我也只有拍這兩張 實際上買了一大車 都忘記拍到照片 在樂天超市的確可以找到很多伴手禮 尤其一人帶了一瓶酒肥台灣 好想搬一整箱呀!!!! 期待下次可以跟老公一起去首爾旅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4.134
文章代碼(AID): #1IJarcC7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arcC7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