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關島需要線上登記ESTA嗎
各位好,
之前在旅展聽說去關島只要帶身分證就可以免簽,
但是看了關島旅遊局說還是要登錄ESTA。
不曉得哪一個正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0.147
推
10/06 10:35, , 1F
10/06 10:35, 1F
推
10/06 10:40, , 2F
10/06 10:40, 2F
推
10/06 10:42, , 3F
10/06 10:42, 3F
→
10/06 14:02, , 4F
10/06 14:02, 4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