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關島需要線上登記ESTA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lost)時間12年前 (2013/10/05 12:3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之前在旅展聽說去關島只要帶身分證就可以免簽, 但是看了關島旅遊局說還是要登錄ESTA。 不曉得哪一個正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0.147

10/06 10:35, , 1F
我上次去的經驗 台灣出發航班 持台灣身份證即可入境
10/06 10:35, 1F

10/06 10:42, , 3F
關島免簽證專案 (CNMI Visa Waiver Program)
10/06 10:42, 3F

10/06 14:02, , 4F
了解,因為說法太多頭都昏了。謝謝
10/06 14:02, 4F
文章代碼(AID): #1IJvRn0L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vRn0L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