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大馬沙巴-加雅街美食篇-1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amanda)時間12年前 (2013/10/09 11: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片網誌分享 http://amanda00919.pixnet.net/blog/post/267996917 之後還會有兩篇分享美食 以下複製網誌內容 1.佑記肉骨茶 下午四點就開,不過快四點就很多人在裡面坐著等 我們叫豆腐,油條,豬尾,瘦肉,共18馬幣/2人 整體來說,失望,價格不便宜,之後碰到廣州夫妻他們說也一口同聲說很失望,他們有跑 去吃金記也好失望 所以我只吃這家肉骨茶而已 大馬的米很難吃,又乾又難入口,這樣的肉骨茶我第一次吃,我只有覺得豆腐,油條泡著 湯吃還可以,其他普通 湯是很好喝,但是也不多啊啊啊,後來當地朋友跟我說這些幾乎是觀光客吃的,下次去他 要帶我們去吃郊外的肉骨茶 2.五星海南家鄉雞肉飯 那天去海島玩後整個虛脫,在飯店休息,之後超餓的跑來找吃的 原本想吃怡豐可惜關了,就跑來吃怡豐隔壁的這家海南雞飯 因為太餓就只有拍這樣。 肉很嫩,不柴,但是很少,這樣一人份好像6馬幣 湯很好喝,不過偏鹹,飯有加雞汁?所以很好入口好吃 辣醬是這邊很多人都會用的調味醬,吃起來有點薑味的辣椒醬,但是不鹹,挺辣的 吃完還是有種不滿足,看來是分量太少,不然就是我是大胃王,聽說天橋下的味雅海南雞 飯更好吃 不過因為當地朋友對這兩款都覺得很普通,帶我們去吃另一間柯記,那邊的海南雞飯真的 超讚,之後介紹 3.金沙園生肉麵 我們就點豬肉,乾的 乾的就會上一碗湯+一碗撈麵,一套份量不多,價格我忘記印象中不貴 湯頭很鮮美,這邊的肉好像都會裹粉,吃起來很滑嫩,肉超嫩的 丸子也很好吃,撈麵味道也夠,這邊的撈麵好像就是加個黑醬油膏之類的 這間是當地朋友推薦,他只有賣早上到下午三點,我覺得真的好吃,不過份量比較少就是 了 丸子也有外賣喔,我看好像不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7.226
文章代碼(AID): #1ILD6aWY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D6aWY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