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香港航空的登機行李。
想請問一下登機行李的事項,
有點不太確定。
在香港航空的網站看到登機行李的相關規定,
說「每位乘客﹝嬰兒旅客除外﹞可攜帶1件隨身手提行李」。
這意思是不是指,全身上下就是只能帶一件行李上機?
而我之前坐其他家航空是「一個後背包 + 一個手提行李」的方式,
是否就不能這樣了?
感謝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60.88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