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伊斯坦堡3月適合旅遊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不當媽媽了)時間12年前 (2013/10/09 22: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目前看到的資訊都推薦5-6月最適合去 可是因為請假的關係,大概只有2月底~3月初左右能去 我們的行程是自由行 預計集中在伊斯坦堡10天 可能抽個2天去搭熱氣球 請問2月會下雪嗎? 2月份室內是否會開暖氣..(含古蹟、交通工具,輕軌、電車等) 3月天氣還是很冷嗎?會不會下雨呢? 聽說冬天伊斯坦堡大概4點太陽就下山了 2.3月會不會整天天空都陰陰的...光線不足呢 謝謝各位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07 ※ 編輯: nessaty 來自: 61.228.24.107 (10/09 22:17)

10/18 00:21, , 1F
我1月底跟團體去土耳其的 有下雪但不是在伊斯坦堡 天氣
10/18 00:21, 1F

10/18 00:22, , 2F
大概像台北冬天很冷的溫度 天氣就偶爾下雨囉 大部分晴天
10/18 00:22, 2F
文章代碼(AID): #1ILMJiqk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MJiqk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