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伊斯坦堡3月適合旅遊嗎?
如題,目前看到的資訊都推薦5-6月最適合去
可是因為請假的關係,大概只有2月底~3月初左右能去
我們的行程是自由行 預計集中在伊斯坦堡10天
可能抽個2天去搭熱氣球
請問2月會下雪嗎?
2月份室內是否會開暖氣..(含古蹟、交通工具,輕軌、電車等)
3月天氣還是很冷嗎?會不會下雨呢?
聽說冬天伊斯坦堡大概4點太陽就下山了
2.3月會不會整天天空都陰陰的...光線不足呢
謝謝各位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107
※ 編輯: nessaty 來自: 61.228.24.107 (10/09 22:17)
推
10/18 00:21, , 1F
10/18 00:21, 1F
→
10/18 00:22, , 2F
10/18 00:22, 2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