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加坡】這早餐非吃不可<亞坤Vivo City>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胖胖)時間12年前 (2013/10/12 23: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亞坤/Vivo City店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 #B2-26, VivoCity, Singapore, 098585 電話:6225 5789 營業時間:07:45~22:00 每人平均價位:SGD$1.2~$5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 無音樂好讀網誌版: http://iamhappy88.com/2013-1012-ya-kun-toast/ ============================================= 文字版心得: 雖然一早已嚐過飯店為我們準備的早餐,但接下來 要與各位分享的這家店,他們的早餐可是名聞暇 邇,就連現在的台北也有其分店了。 究竟是什麼樣的早餐店有如此大的魅力呢? 是的,就是~「亞坤」。 就讓我來為您一探究竟吧! 今天我們來到的這家店,是位在Vivo City(怡豐城) 內的分店,其實這座Shopping mall裡的美食街,各 式美食種類繁多,令人目不暇給,然而,我們依然鎖 定目標,不為所動。 什麼? 你剛說什麼? 鎖定?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劉子千/唸你) 好了,回來! 是是是,不好意思,離題了。 點餐前當然要好好的研究一下牆上的菜單。 端詳了一會兒,我們決定將這一餐暫定為當天的午餐, 因此點了: Set A- Kaya Toast with Butter Set (SGD$4.5) /咖椰吐司餐 Butter Sugar Toast (SGD$2)/牛油吐司 就這樣,真的就這樣? 就說是這樣了,還要怎樣? 好好好,這樣這樣,省錢、省錢是吧? 知道就好~哈哈哈~ 又是雙蛋黃,好熟悉,難道新加坡人都這麼補嗎? 這所謂的養生蛋,吃法相當特別,就讓我示範一下 當地道地的吃法: 首先這蛋和一般常見的溫泉蛋類似,外熟內不熟,在 品嚐前須加入桌上為您備妥的胡椒粉與特製醬油。 然後呢? 然後就拌一拌,稀哩呼嚕瞬間入口,當下只有一個感 覺,好特別的滋味, 當然…無庸置疑, 歐伊希/美味! 這是烤吐司嗎? 有什麼特別? 這就是Butter Sugar Toast (SGD$2)/牛油吐司, 加了點糖的烤吐司中,夾了二片牛油(奶油),吃起 又香又脆。 另外,這…不也是烤吐司? 又有啥特別? 這又不太一樣了,這是Kaya Toast/咖椰吐司,除了 與上頭的吐司類似外,裡頭還加了咖椰醬。 咖椰醬?那是啥? 這咖椰醬可說是道地的新加坡滋味,也是本店的招牌 口味,它主要是由糖、蛋、椰醬與香蘭葉…等等所調 理而成,香甜可口,一吃就上癮。 這時再來杯正宗濃醇香的奶茶,就更過癮了 (OS:此時我們一家人都露出滿足的表情,So Sweet~) 店內的裝潢擺設十分清爽,不過用餐的位子並不是太大。 或許已近中午用餐時刻,因此店內的客人並沒有很多。 心得總結: 由於餐點中多為甜食與奶油,剛開始嚐試時,特別感到 與眾不同,而且好吃,但是吃著吃著,對我來說,就有 點膩了,或許是我還不習慣這樣的吃法與口味所致吧? 亞坤的服務態度也是講求效率,店員可採華語溝通,只 不過感覺步調頗快,對於我這慢郎中而言,腦子還沒轉 過來,餐點就點完了…呵~ 然而為了省錢,三個人吃這樣的份量好像還不太夠? 但也不知還要再吃啥? 或再鎖定啥? 我們就匆匆趕往下個行程了。 什麼? 你剛又說什麼? 鎖定?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劉子千/唸你) 好了,回來,回來! 不要再吵了~ 哈哈哈! Just Kidding! 難得能體驗一下在地新加坡人的特色美食,是相當難 得的經驗,或許下回您到新加坡時,也能親自來體會 一番,畢竟這是我們自身的主觀心得,自個嚐過的感 覺才是最準確的,不是嗎? (謝謝您耐心看完!) -- 歡迎光臨~ 我是樂爸。 Jeffery! http://feeds.feedburner.com/JefferyPix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50.37
文章代碼(AID): #1IMMsfj2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Msfj2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