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沙巴-富源茶餐室,好好喝的拉茶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amanda)時間12年前 (2013/10/14 12:0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片網誌欣賞 http://amanda00919.pixnet.net/blog/post/272781221 以下複製網誌內容 我幾乎每天都會去喝杯拉茶,吃片kaya奶油吐司,五天四夜大概四天都在這邊喝杯飲料 最棒還有wifi提供,而且也不會趕人,逛累了就來這邊喝杯拉茶 營業時間好像也很晚,大約半夜一兩點左右 這是加雅街的富源 算起來是半自助,如果要點飲料跟土司就要在櫃檯點 下面都是鹹食居多,炸雞撈麵之類,我看很多當地人有吃,不過我們看了興趣缺缺,只有 點過雞翅 Damai達邁-富源茶餐室總店 當地朋友開車帶我們去吃看看富源總店,聽說比較好吃 不過我們吃起來差不多耶 一樣都會有一區是賣麵包,我都沒買來吃過耶 這裡其實有點像是美食街,裡面很多吃的,富源就在其中一間 中間的桌椅都可以坐,然後再跟店家點餐 當地朋友推薦的拉茶2.8/馬幣 好濃的茶味,真的超級好喝的,後來有買益昌奶茶覺得味道很像 桌上好像也有百砂糖,不過甜度我覺得很ok了 跟台灣的差很多啊,這邊的茶味超香又超濃,不過我天天喝,每天都有點胃痛... 必點 kaya奶油吐司(烤) 1.5/馬幣 奶油混合著kaya醬真的超好吃 無法言喻,台灣好像沒這種東西,kaya吃起來有種淡淡的椰子味,我其實不太敢吃椰子口 味的甜點 但這邊吃起來反而會愛上 後來我自己有去富源買兩罐kaya醬來抹土司吃,當地朋友推薦一定要帶回台灣的 一罐很小罐,好像是3.3/馬幣左右,有點忘記價錢,期限很短 發現塗太厚很甜,放在冰箱之後很難抹上吐司,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加點奶油一起抹 吃起來也比較順口,比較像富源賣的kaya吐司 雞翅 有點忘記價錢,吃起來ok,還不錯 同場加映 Damai達邁-富源茶餐室總店附近的烤雞翅 也在那邊的美食街,當地朋友說很好吃推薦我們吃 去菲律賓市場你也會發現很多攤在烤雞翅 我覺得偏甜,很像南部口味那種,這邊很喜歡加桔子,這樣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我印象中一隻也不便宜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8.141

10/14 20:36, , 1F
9月初住對面63,天天都吃富源
10/14 20:36, 1F

11/25 09:52, , 2F
烤雞翅看起來也太好吃!~
11/25 09:52, 2F

08/16 17:51, , 3F
拉茶超好喝~一天一杯!!
08/16 17:51, 3F
文章代碼(AID): #1IMsvnk5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svnk5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