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去泰北很省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wen)時間12年前 (2013/10/22 08:56),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九月也是泰國正值雨季快過時,反而是最好旅遊時間! 因為下雨頂多一小時而已!之後天氣也都蠻不錯的! 除了相較旺季,觀光客少很多,住宿也會比較便宜點! 這次去了泰北的清邁.清萊.素可泰, 總共11天,直飛機票來回.旅平險.住宿.交通.吃喝玩樂門票.購物, 一共花了$32,000 這還沒有很省!因為我前面一半住的是一晚800或500... 那邊物價很便宜!登山者專用超級大背包20KG,後來1000泰銖成交! 如果在台灣,至少也要四千以上... 還買了11條褲子.14本大象筆記本.1個擺飾品.1個香皂花雕刻 沒有特別控制預算 如果不購物,真的不超過三萬!連我自己都很意外! @ @ 像在台灣賣很貴約200上下的孔雀羽毛耳環,有質感那種,在清萊只賣20台幣左右! 泰北真的很適合批發,頓時覺得台灣批發商賣太貴了! 為何去泰北?因為在泰北素可泰,有類似吳哥窟的建築,所以就去了! 素可泰真的蠻壯觀漂亮的! 而且那邊的觀光客沒有像清邁.清萊多!所以更愜意! :) 至於我去了那些地方?可以看看我的遊記唷!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0103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7.21 ※ 編輯: romanticital 來自: 114.37.117.21 (10/22 09:01)

10/22 09:44, , 1F
:)
10/22 09:44, 1F

10/22 12:14, , 2F
去曼谷八天花了四萬QQ
10/22 12:14, 2F

10/22 23:15, , 3F
泰北很省啊~~ 美斯樂新生旅社一晚50銖XD
10/22 23:15, 3F

10/23 09:51, , 4F
可以好奇美斯樂是住怎樣的?好便宜!
10/23 09:51, 4F

10/23 18:50, , 5F
單人雅房喔XD 應該也可以睡雙人 不知是算房間還人頭
10/23 18:50, 5F

10/23 22:25, , 6F
廁所是在室內?美斯樂真的還不錯嗎?
10/23 22:25, 6F

10/26 00:25, , 7F
雅房 就是廁所衛浴在外面呀
10/26 00:25, 7F

10/28 18:47, , 8F
我女生一人~比較沒辦法!可惜!
10/28 18:47, 8F

10/29 02:56, , 9F
我之前也是女生一人去啊.. 為何女生不能住雅房@@?
10/29 02:56, 9F

10/30 20:30, , 10F
雖然泰國已經算很安全了!但畢竟在外我會安全考量到..
10/30 20:30, 10F

10/30 20:31, , 11F
東南亞國家去玩的都好好的,唯一在香港被騙
10/30 20:31, 11F

10/30 20:31, , 12F
所以後來告訴自己:不論再怎麼安全,該注意的都要有!
10/30 20:31, 12F

10/30 20:35, , 13F
妳都是住雅房嗎?住雅房的女生其實也蠻多的!
10/30 20:35, 13F

10/31 20:29, , 14F
住雅房還算奢侈了 我一個人出去時多半住青年旅館多人房
10/31 20:29, 14F

10/31 20:30, , 15F
而且新生旅社的雅房只是浴廁在外 還是一個人一間很安全啊
10/31 20:30, 15F
文章代碼(AID): #1IPSrFlv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SrFlv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