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香港自由行11/30-12/1出發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十八啦 BG!!!)時間12年前 (2013/10/25 16: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 香港 預計時間: 11/30-12/1出發 預計預算: 2萬以下 預計行程: (若還沒詳細計畫可簡略寫 但不可不寫) ←發文時請遵守並刪除此行 香港九龍 市區均可去玩 自我介紹及欲徵旅伴類型、要求: (至少100字 版主會斟酌看 如果只是徵同個城市一起出來走走逛逛 或是行程有剛好重疊就一起玩幾天的 可能就不一定要寫太多 但若是整個旅程預設要全程一起走的 就請寫仔細 太簡略我會刪)←請遵守並刪除此數行 第一次去香港 只有一個人所以想徵旅伴 32歲男 高雄出發 預計玩三天 主要行程均還沒確定 所以如果剛好要去香港玩或辦事情的 剛好就一起 可以一起去玩或是分開均可 有意者站內信討論喔 感謝嚕 -- ╔╦╬╦╗FRIENDSCHANDLER.BING═╩╬╣╩╝╠╣╬╦╔╗╩═╝╬╠ ╦═╩╗ ╭═╮╮ ╮╭═╮╮ ╮╔═╮╮ ╔═╮╔═╮【a.】幽默的;自嘲的;恐婚的 ║ ╠═╣╠═╣║╮║║ ║║ ╠═ ╠╦╯【v.】照相時古怪笑容 ╰═╯╰ ╰╰ ╰╰ ╰╚═╯╰═╯╚═╯╰╰═ 例句:他的JOEY很CHANDLER 錢德.炳【n.】一個你永遠搞不清楚他職業是什麼的男人 他的搭訕方式很幽默 ╚═╩╝╬╦╣╠╬╣╚╩╝╦╟╫╢╫╓╖╫══╬╣╫╜╙╜╨╥╖╥╓╖ 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45.3
文章代碼(AID): #1IQYpcAE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QYpcAE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