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到夏威夷不可錯過的跳傘skydiving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wannafly)時間12年前 (2013/10/26 15: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址無音樂版 http://arvi2013.blogspot.tw/2013/10/skydiving-in-hawaii.html Skydiving跳傘 一直以來都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很多朋友自從我post了一張跳傘的照片之後 紛紛問我" how was it?很可怕嗎如何如何....." 這 問我就對了 我本分是個乂暈體質又超級怕高的高個人 平常站在我家(4F)往下一看是都會腿軟的傢伙 所以跳傘對我來說其實有著莫大的恐懼 但是我告訴自己 you really need to do it once in your life! 命運就是這麼的有趣 有了選班的機會和同學們選了難得復航的夏威夷直飛 有了這個機會可以去 the most beautiful deopzone -for skydiving thats what they said in their website→http://www.skydivehawaii.com/ 這一家公司有提前預約的話還頗便宜 $150 for 1 person 4 people can be a group→ $140 for one 當天由於我們自己有租車 所以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從我們住的飯店( 靠近有名的威基基海 灘) 一路向北走 開到北邊的 歐胡島 一路上 我不斷地給自己心理建設 "沒事!沒事!" 但是越靠近 尤其是卓裝完畢 要上小飛機的時候 我的胃是翻滾到不行 表情也沉重到不行 隨著小飛機不斷地往上攀升 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沉重 恐懼一直在我心中 終於到了一萬呎 機門的簾子一打開 超級冷~ 我一直抖抖抖 此時 我的相機人(幫我照相的小帥哥)已經一派輕鬆地往下跳了 而我等在機門邊 超級可怕 我已經來到12000呎了耶 這時候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只能 JUMP!!!!!!!!!!!!!!!!! 印入眼簾的是... 只能一直挖 挖 挖超美的 自由落體垂直加上翻滾墜落之後 傘開始慢慢地被打開 於是乎一定要來張經典的飛翔照 哈哈哈哈 傘全部打開之後 你就像有雙翅膀一樣 可以隨著教練帶你左轉轉右轉轉 看看這一片美麗的海 不過此時易暈體質的我 在左轉轉右轉轉的遊戲開始時 我便開始昏了 其實落地時 滿想吐的 warning:提醒易暈體質的朋友 在跳之前不要吃太多東西 我酷酷的教練Brain + 其實滿想吐又要裝鎮定的我 私心覺得自己著裝完畢好帥 I love my job 之 夏威夷跳傘記 --Arwen 第一次發遊記 請多多指教 ArVi's walking Diary http://arvi2013.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11.114
文章代碼(AID): #1IQsvJq4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QsvJq4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