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旅行之人 應該是互相交流 而不是騙人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wen)時間12年前 (2013/10/28 18:45),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有在背包客棧寫遊記,供網友參考.. 有網友詢問,我有空我知道的,我會幫忙.. 有時也會收到詢問信,也很樂意交流.. 只是最近遇到一件令我shock的事... 對方也是去過幾個國家,也因為要去跟我一樣的地方,發信詢問相關問題... 後來就日常生活中對方會主動和我聊些旅遊相關的blabla... 就在前幾天對方約我看展覽,我赴約了! 只是讓我很意外的是,對方騙我,明明是四十多歲的中年人, 一看也知道是有老婆,或者離婚有小孩的! 為什麼當初自己還要主動說自己比我小.. 過去聊天我其實不太會去過問對方私事,因此都聊旅遊居多.. 只是對方有時會自己插一點題外話.. 我當下超火的!也很直接斥責他不該騙人! 他當下還裝死說:但我記得妳沒主動問我年紀阿! 或許對方覺得自己是大叔,想要認識年輕女生只好用騙的! 但我真的覺得大家都是旅行的人,你直接一點其實沒差! 很討厭這種人! 突然想到上次這位大叔,還問了我他國慶要去花東三天,問我有無興趣? 想想真的覺得超級嘔心的... Shit!有了這次超爛經驗!我決定以後網路上的網友,只願意跟女生多聊! 太離譜了! 大家做個背包客,千萬不要失去"背包客"的本意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2.197

10/28 19:16, , 1F
騙人真的不可取... 但40歲沒結過婚的也不少吧!?
10/28 19:16, 1F

10/28 19:19, , 2F
對方的感情狀況妳畢竟還是猜測...
10/28 19:19, 2F

10/28 19:20, , 3F
而且很多不是女生也在網路上說自己是女生啊....
10/28 19:20, 3F

10/28 19:26, , 4F
一個四十多稱自己比二十幾小,我覺得太扯了!
10/28 19:26, 4F

10/28 19:28, , 5F
完了,走印度跟大陸三個月回來,對欺騙無感了..
10/28 19:28, 5F

10/28 19:38, , 6F
光是在大陸三個月就對這種事情感到不意外了,世界上形形色
10/28 19:38, 6F

10/28 19:39, , 7F
色的人很多,背包客也不是都是好人。任何人在這種網路赴約時
10/28 19:39, 7F

10/28 19:39, , 8F
本就應該特別小心,原PO沒出事就算是被騙也是幸運了!
10/28 19:39, 8F

10/28 19:40, , 9F
對了,還有同Whiterose大的說法,很多人都會錯置自己的性別
10/28 19:40, 9F

10/28 19:41, , 10F
赴約前請三思!
10/28 19:41, 10F

10/28 19:46, , 11F
如果是大陸或印度,我不會有太大感覺!因為我知道..
10/28 19:46, 11F

10/28 19:47, , 12F
因為是同地方的人,感覺特別的差..當我心情發洩吧!
10/28 19:47, 12F

10/28 22:32, , 13F
背包客有獨立思考, 別為這種事情傷神了吧.. :)
10/28 22:32, 13F

10/29 00:58, , 14F
白玫瑰謝謝妳~現在好很多了!
10/29 00:58, 14F

11/01 06:11, , 15F
不是女生就是好人
11/01 06:11, 15F
文章代碼(AID): #1IRa0oh7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Ra0oh7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