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東京新宿西口。串燒街思?出橫丁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Wendy)時間12年前 (2013/10/28 22: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清晰版 http://love42884.pixnet.net/blog/post/38442935 -------------------------------------------- Wendy很喜歡這條街~真的! 因為整條接都在賣串燒、燒烤 於是Wendy稱它為『串燒街』 這條小路,在我去日本前一天在網路上看到的 感覺整個很有趣 因為在台灣,我和王子也很愛去這類型的店家 所以決定將它加入此次旅遊的行程之一 大家的門口,幾乎都是使用紅色燈籠 道路的寬,看路人就知道了吧~ 就像台灣的防火巷一樣,真的是小小一條~ 我們兩個來來回回走了幾趟,沿路的店家有的還會說中文喔! 甚至門口會寫中文菜單的字樣 如果沒有把握的你,就選這樣的店家吧! 店面的部份,感覺大家都在比小間的 小歸小喔~但是很多都有2樓的位子 樓梯也很小,有小時候外公家日式建築閣樓的感覺 巷子中還有這樣很有特色的店家 很有中東味的感覺 我們最後選擇了『燒鳥 4號店』 門口有位可愛的女生在烤串燒 他們是一群活潑的浙江人 當我們還在等待裡面的位子的時候 還很有善的與我們打招呼 門口看到這一鍋,很像麻辣鍋的感覺~ 至於是什麼喔~Wendy也沒有多問 烤爐是放在門口 所以店面裡頭沒有什麼煙 店裡面是可以抽煙的 所以聞到的應該都是煙味吧!哈哈~ 老闆會說中文,送上來的也是中文菜單 如果不會點,也可以請老闆推薦喔! 牆上的運用也很重要 不但有菜單~在照片的左上角有看到衣架嗎? 那就是讓可以人以掛包包和衣服的喔! 因為椅子都是板凳,座位也很擁擠 如果想要舒適的用餐~ 就掛上去吧..... 店面小到....連樓梯下面都有菜單!XD 首先送上來的是毛豆,招待的毛豆 毛豆吃起來,很有水分 毛豆的甜味,以及淡淡的鹽味 在等待串燒的時間,就可以先吃這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來到這裡,真的很需要一杯啤酒 這杯生啤酒,真的很順口 沒想到...日本的生啤酒那麼好喝!!! 桌面的東西也很少,就醬油、鹽巴和七味粉 我們一共點了 內臟套餐(6串) ¥1000 + 青椒肉捲¥450 +大蔥肉捲¥250+ 生啤酒¥500+烏龍茶¥400 日本人的串燒真的別於台灣 很原味,沒有過多的醬料 烤的程度剛剛好 應該是只有灑一點鹽,和台式的完全不同 不過這個口味,和之前Wendy介紹過的吳留手就真的滿像的(食記) 但是比吳留手更清淡,更沒有佐料 這串特別介紹一下,雞軟骨 雞軟骨烤完之後真的很好吃~ 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其實這天讓Wendy最開心的就是在這裡遇到這三位日本人 我們用一些日文再加上英文,就這樣聊起來了 店家老闆說,日本人就是這樣~ 喝了酒,大家就可以交朋友 不留電話,不留連絡方式,單純是~這幾小時的朋友.... 他們很有趣,什麼都聊 還會和我們一起拍照 這對Wendy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經驗 (喝醉的人拍照果然不會清楚XD) 這條巷子裡的串燒店..真的每一間店都很小 坐下去,也不需要椅背 因為你的背後就是牆壁了 不過最新鮮的就是讓Wendy遇到這三個日本人~ 雖然我們不曾相識 但Wendy和王子都會記得2013/10/7這天晚上 我們在這裡相遇了你們 有你們,讓我們的日本之旅更添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你們,喜歡台灣! THANK YOU!Japane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6.6
文章代碼(AID): #1IRd9RbE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Rd9RbE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