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自助6天5夜DAY1 弘大.梨大.東大門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臻臻)時間12年前 (2013/12/05 00: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多多網誌版:http://annali0616.pixnet.net/blog/post/168798039 ========= 距離從韓國回來其實也快半年了..... 照片實在太多 想打篇遊記都好難歐~~(撒嬌 咳 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這次的韓國6天5夜遊吧!!!! 其實中正機場以前長甚麼樣子我也不記得了... 但現在給人的映象就是很乾淨整潔 這些都是要跟我們擠同班機去韓國的>"< 韓國比台灣快一小時 到達目的地時已經上午11點多 6月的韓國氣溫是濕熱 我們運氣比較好 在韓國的這幾天並沒有很熱 不至於狂流汗這樣 只有在最後有碰到下雨 韓國機場也有分航廈 中間連聯結車和MRT很像 我整個跟觀光客(本來就是)一樣興奮地大叫 機場真的很大 人也很多 本來想在機場服務台詢問有關亂打秀購票的方式 沒想到機場服務台的小姐都很兇...... 我做功課的時候看大家都說人很親切阿T^T 沒想到我們一下就被KO了... 走到機場外面 有很多公車站牌排排站任君挑選 走出機唱場就可以看到巴士的售票亭 有分一般跟高級一點點的 差別好像是在有可以像遊覽車一樣放行裡的地方 如果你露出一臉疑惑 旁邊都有穿背心的工作人員會來問你要去哪 然後帶你去你要搭車的站牌等喔 他們也會一些英文跟中文 歐對了 韓國抽菸區都會隔出一間小密室 這樣的設計挺好的!! 我特地把我們要搭車的路線給拍下來 可以數站數~ 我們住的飯店是乙支路CO-OP商業公寓飯店 在乙支路站下車 據說車程滿遠的但是沿途風景很漂亮:)))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車!!!! 行李由服務人員放到下層了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舒服呢~~~>////< 沿途因為我不是做靠窗 所以沒拍甚麼照片 而且其實搭早班飛機都會很想睡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想睡 想看風景 想睡 想看風景 這樣的循環下前進飯店..... 這是沿路上我唯一拍的 古式建築銀行 很漂亮 機場到乙支路大概車程40分鐘 這是我們的房間 兩張雙人床 我是站在另一張床上拍的 由此可知房間很小 我們的行李箱都只能半開呢XDDDDD 放好東西後我們立即前往第一站 弘大的自由市場!!! 韓國的地鐵其實有嚇到我 感覺上就是應該要很明亮整潔一切都很電動化 (畢竟這國家3C方面很厲害 所以設備甚麼的很先進應該不為過吧???? 但其實因為他們的MRT運作也有一段歷史了 所以看起來當然沒那麼新 重點是樓 梯 超 多 的 !!!!!!! 這趟行程讓我不知道帶了多少胡蘿蔔回家.... 在他們的地鐵裡不用怕迷路 一來對照自己帶的地圖站名不會弄錯 二來他們很多地圖也中文化了 所以很容易看懂~ 顏色也分得很清楚 跟著走準沒錯~ 來到弘大當然要幫弘大拍個照啦 我們兩個小女生(?)抱著兩本介紹書就來闖天下摟~~~~~ 來弘大一定要逛的停車場街 不是我在說 真的好好逛阿~~~~~~~ 店家很多很密 而且喜歡真的當下就要決定 因為往往回頭會找不到剛剛那家店 再來就是東西就被搶走了!!!! 自由市場的藝術壁畫 現場也有很多像是學生團體要拍小電影或廣告的人在這邊取景 這只是一小部分 但感覺今天人沒有很多 攤位也沒有很密集 已經累了的兩人哪來這麼多的戰利品呀!!!!!!XDDDDD 抱著又餓又累的身軀 找了一間小吃店補充體力 完全不知道如何點餐的兩人跟店家要了MENU 牆上全是韓文 還好菜單上有英文可以看XD 但明明我點的是普通餛飩麵 結果湯底卻是超級辣!!!!!!(安娜我不吃辣阿..... 很無奈 我很努力把餛飩吃完了 但是麵就..................................sorry 注意注意 這碗白透透的餛飩麵就是安娜我的阿~~~~ 可是怎麼跟紅色那碗一樣辣阿(大哭 但是真的很好吃啦....(抽泣 韓國店面都會有小菜供應 但聽說沒吃完他們會回收給下一位客人 出發前我們心想打死都不吃 但是.....真的很好吃捏T^T(忍不住還是吃了.... 弘大停車場真要逛起來 需一個下午才能好好仔細逛 因為大街旁的小街延伸進去 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咖啡廳或是服裝店 我們打算後幾天有空再回來好好走走:))) 吃飽喝足後發現時間不妙 要速速前往下一個地點 梨花大學 相較弘大 梨大的女人街安娜並不是覺得很好逛 女人街以鞋店居多 對於一個腳大到在百貨公司才找的到尺寸的人來說 這些店面一點都不吸引我(亨 安娜的朋友對鞋子也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主要就只有逛梨大校內而已 有看到遠遠的階梯嗎? 安娜我當然沒去走啦~哈哈哈哈哈 梨大我們也只站在大門拍拍照 頂多走他們圖書館跟教室中間大走道的一半就回頭了 強烈建議來韓國自由行的話要先練腳力 人潮明顯比弘大少 而且韓國的路都是不平的坡地 真的是訓練腳力來著.... 時候也不早了 我們先回飯店歇息歇息 放下戰利品看看韓國沒字幕聽不懂也看不懂的電視後 再次出發 前往體驗汗蒸幕!!! 一開始進去真的很害羞 畢竟要全部脫光跟大家一起洗澡真的是..... 但進去久了也就習慣了 哈哈哈 他有三個熱水池(都有溫度標記36.42.50 兩個冷水池 蒸氣房 還有一區是給阿珠媽搓澡(這...我真的算了 還有淋浴的地方 我們就在裡面泡了1個多鐘頭 所有泡的按摩的都給他嘗試 但我們去的這家不太像韓劇裡看到的 有個大空地提供睡覺 只有幾張沙發讓人坐著看電視補充水分 香蕉牛奶當然不能少~~~ 裡面賣的香蕉牛奶比便利商店便宜一點 這就是洗澡前沒卸妝的悲劇..... 請別嫌棄阿.... 洗完後大概晚上10點多 其實我們飯店就在東大門附近 走路10~15分就到了 汗蒸幕也是在那裏做 (選了一間是在百貨公司地下室的汗蒸幕) 所以洗完後直接就在東大門逛起來 東大門附近晚上就很像夜市 很多攤販跟小吃 但是這趟行程吃下來覺得 買兩份小吃的錢都可以買一碗韓式石鍋拌飯來吃了.... 所以安娜建議 路邊小吃嘗嘗味道就好 別像在台灣有時會在夜市裡填飽肚子 那會超級划不來 這是晚上11.12點的東大門 大家是都不用回家嗎??(還是安娜家門禁太嚴? 我們逛到凌晨1點多回飯店 其實只是先走走看看 沒有很仔細地逛 還順便買了來韓國一定要吃的炸雞當消夜 兩個人吃起來其實也不便宜 但是真的很好吃T^T 一盒一盒裡面是沾醬 真的是來韓國一定要吃的單品啊!!!!!! 勞累的一天最後來拍拍今日的戰利品吧!!! PS *乙支路CO-OP商業公寓飯店這間飯店的地理位置其實不錯 走出來1分鐘就有3家換錢所可 以比較價錢 5分鐘就到MRT出入口 而且這個出入口跟樂天百貨是連在一起的 *飯店對面有儂特利24H 他們的抹茶冰炫風好好吃阿~~~~~~ 台幣大概5.60塊 還有買ㄘㄨㄚˋ冰 *走路5-10分鐘就到東大門商圈 東大門設計廣場 如果願意在走遠一點可以到傳統市場和 清溪川逛逛(之後介紹 *強烈建議如果有練好腳力 韓國很多地方都可以用走的來逛 會發現很多有趣的街景和商 店 也可以好好體驗當地環境文化:))) 有任何疑問歡迎詢問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24.109
文章代碼(AID): #1IdrQJ5S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drQJ5S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