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2014/2/26~3/1沖繩駕車自助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伊藤油呆)時間12年前 (2013/12/05 17: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六人男女生無情侶小團體!已定好明年0226~0301晚去晚回沖繩機票! 因為六個人租車有點尷尬~~~只有一人會開,一人不常開,其他都不會開,然後都沒開過八人車…囧 如果有版友也是這個時間去,也在為了交通而煩惱的, 要不要一起加入我們呢?希望是1~2人會開車(放心我們交換駕駛),這樣我們可以一起租兩台小車,一起便利遊覽沖繩風情!:)如果有興趣歡迎站內信唷!Okinawa~~go!!!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23.107

12/16 11:25, , 1F
我和我男友想去 總共兩位 請問是一台車還是兩台車呢 謝謝
12/16 11:25, 1F
文章代碼(AID): #1Ie4AVIE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e4AVIE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