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2014/2/26~3/1沖繩駕車自助
我們是六人男女生無情侶小團體!已定好明年0226~0301晚去晚回沖繩機票!
因為六個人租車有點尷尬~~~只有一人會開,一人不常開,其他都不會開,然後都沒開過八人車…囧
如果有版友也是這個時間去,也在為了交通而煩惱的,
要不要一起加入我們呢?希望是1~2人會開車(放心我們交換駕駛),這樣我們可以一起租兩台小車,一起便利遊覽沖繩風情!:)如果有興趣歡迎站內信唷!Okinawa~~go!!!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23.107
推
12/16 11:25, , 1F
12/16 11:25, 1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