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日本奈良玩鹿好好玩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ivyxo)時間12年前 (2013/12/06 17: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差不多是十月中旬去的,原本預計是看楓葉 但是都還沒變紅 哭 所以奈良的鹿便成為我最喜歡的景點 扛了一檯很重的相機拍了很多圖,希望大家可以看網誌 XD 網誌: http://ivyxo.blogspot.tw/2013/12/japannara.html 我真的很喜歡西日本,每個城市的特色對旅人都相當的明確。去宇治喝抹茶,去神戶吃牛排,去京都穿和服,在大板血拼購物,而來奈良就是要玩鹿。可能這也是日本人厲害的原因之一吧! 大阪與奈良距離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兩個城市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步調。一出車站便看到鹿鹿鹿鹿鹿,當下便覺得不虛此行!沒買到斑鳩一日卷的遺憾馬上一掃而空。能夠悠閒地在奈良散步一個下午,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隨處可見的日本學生班遊 鹿過馬路,車子還得停下來等鹿呢! 想要收服鹿的心,必須先收服鹿的胃。想要收服鹿的胃,你必須準備鹿仙貝。當地的店家幾乎都有在賣這種鹿仙貝。印象中是150日元有8片的樣子。 鹿仙貝到手馬上轉換成少女心,找隻看起來比較文靜的鹿一起自拍。 瞧,想跟手上有鹿仙貝的人合照的鹿還得排隊呢 雖然成功地留住了鹿的心,只是他們通常目光還是只會骨碌碌地盯著你手上的食物,不過沒關係,拍十張總會成功一張的。 奈良必去:東大寺。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們不是跟東大寺合照,而是跟大華嚴寺合照T口T 想跟鹿互動,他們也會先聞聞你手上有沒有食物,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會拍拍屁股去找其他觀光客了。 有些公鹿的角都會被鋸掉,看起來怪可憐的。不知道這隻是因為年紀小還是因為比較溫馴,所以逃過被鋸鹿角一劫。 很喜歡這張照片當時的景象,婦人一直跟鹿揮手說我沒有食物,但是鹿還是不死心的用鼻子磨蹭婦人的裙擺。 鹿的睫毛真的有夠長,不知道有沒有10公分(應該沒有吧哈哈) 一家人帶著兩隻吉娃娃類的狗狗跟小朋友來奈良玩,結果其中一隻狗狗的繩子從手上掉落,他們也沒注意到的繼續往前走,結果狗狗就只會一直眨眼睛的看著主人走遠XD(寵物犬還真是容易對郎造)再我們提醒他們小狗落單後,他們送了我們一大把栗子,用比手畫腳的方式告訴我們可以餵鹿吃。果然鹿也都吃得很開心。 他們也以為人類手上的東西,八九成都是可以吃的。一對歐美夫妻在看地圖的時候,被旁邊虎視眈眈的鹿搶走了地圖,一嚼一嚼得把地圖吃進肚子裡。 想要把地圖搶過來鹿卻越逃越遠,後來有個眼明手快的日本人終於把剩下的地圖從他口中拔了出來。 在奈良的最後一個小時,我們把鹿仙貝一口氣發送完畢,他們吃的開心,我們也拍得開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71.176
文章代碼(AID): #1IePW5C6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ePW5C6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