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大阪周遊卡~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ck)時間12年前 (2013/12/07 19:29),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現在在規畫行程 請問買大阪周遊卡 是一買就開始算日期了嗎? 例如我3.29買周遊卡二日卷 3.31就到期了嗎? 還是說我可以買了先不用 3.30再開始使用 4.1到期呢? 因為班機到KIX已經是傍晚了 如果是一買就開始算 我已經剩不到半天了 很不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5.75

12/07 20:18, , 1F
開通當天起算,不是購買當天
12/07 20:18, 1F

12/07 20:37, , 2F
另外...3.30開始用...到期是3.31
12/07 20:37, 2F

12/07 20:37, , 3F
30一天 31另外一天
12/07 20:37, 3F

12/07 22:17, , 4F
請問怎麼樣算開通? 第一次使用當下算開通嗎?
12/07 22:17, 4F

12/08 00:55, , 5F
第一次使用就算開通
12/08 00:55, 5F
文章代碼(AID): #1IemQFvM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emQFvM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