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大阪周遊卡~
小弟現在在規畫行程
請問買大阪周遊卡 是一買就開始算日期了嗎?
例如我3.29買周遊卡二日卷 3.31就到期了嗎?
還是說我可以買了先不用 3.30再開始使用 4.1到期呢?
因為班機到KIX已經是傍晚了
如果是一買就開始算 我已經剩不到半天了 很不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5.75
→
12/07 20:18, , 1F
12/07 20:18, 1F
→
12/07 20:37, , 2F
12/07 20:37, 2F
→
12/07 20:37, , 3F
12/07 20:37, 3F
→
12/07 22:17, , 4F
12/07 22:17, 4F
→
12/08 00:55, , 5F
12/08 00:55, 5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