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日本大阪 CROSS HOTEL血拼超方便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挖係佩姬)時間12年前 (2013/12/08 22: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多圖網誌版:http://peggyfun.pixnet.net/blog/post/319140824 大阪最熱鬧,血拼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心齋橋以及道頓堀 所以呢,對於路痴嚴重又懶的走的佩姬來說,CROSS HOTEL可以說是絕佳的選擇呀 逛街吃東西完全不浪費時間喔! 老實說,大阪的地鐵對於路痴姬來說有點複雜 這複雜的鐵路系統以及半個日文字都不懂的我 簡直是痛苦呀!!!!!! 索性直接找服務台跟他說我要到CROSS HOTEL,請服務人員幫我買票還快一些 原來買票坐到地鐵禦堂筋線 難波站 14號出口就好啦!!! 果然~~路在嘴巴呀!哈哈哈(((得意狀 出了捷運,看到的是滿滿的人潮,以及飄來的麵包香~~~~ 啊呀呀~就這個啦!是不是很可愛???這麵包也做的太太太精緻了吧! CROSS HOTEL地點超好,大家看到人潮超多的心齋橋看板嗎? 到了十字路口往右轉走沒幾步路在左轉就是飯店囉! 繼續直走 接著就會看到一棟紅紅的建築物 時尚的紅色外觀就是佩姬這幾天入住的飯店CROSS HOTEL check in的櫃檯好像發亮的甜甜圈喔 櫃檯的服務人員可以用英文溝通沒有問題喔! 住房在樓,上樓前都必須過卡,才能到達要著的樓層喔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低調時尚的公共空間 我們入住的是9樓 一推開房門,頓時傻眼..... 好像有點小耶^^"" 不過該有的都有啦,窗邊也有一個大大的書桌 我選擇的是大張的雙人床喔 床很好睡耶~很軟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枕頭太硬>< 老實說看到空間的時候,真的有點小失望 但是.....一看到浴室,心情就整個大好呀!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 在寸土寸金的地帶,還有浴缸泡耶(((幸福狀 日本人真的是很古錐耶 浴缸旁還準備小椅子,是說要我們坐在椅子上慢慢的洗澡嗎??? 備品的部份也都有準備兩套 還有女生最愛的浴袍以及放大鏡 放大鏡的好處就是....方便女生化妝呀^^ 佩姬五四三 對於很喜歡瞎拼以及夜生活的妞兒們來說 CROSS HOTEL真的很方便,一出門轉個彎,就可以掃貨 買累了,還可以趕緊把東西拿回飯店 走酸了,也可以回飯店泡個澡!!! 半夜肚子餓想吃點東西,心齋橋旁的星巴克或者巷子的居酒屋 離飯店大概步行不到10分鐘就有囉! 若真的要挑缺點 就是最好在促銷的時候訂房 不然價格真的不漂亮喔! 一晚大概要價4000左右喔! 推薦給跟我一樣懶惰的寶貝們喔!!!! -- 喜歡把心情和大家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peggyfun 一起來啦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8.62
文章代碼(AID): #1If8PVbU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f8PVbU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