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冷門的 馬達加斯加23天自助背包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www.jpfoto.idv.tw)時間12年前 (2013/12/12 02:2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卡通知道馬達加斯加 這個名字,之後 才知道原來是個地方 是個國家 是個共和國 決定去這裡純粹喜歡生態,喜歡大自然。 23天的背包旅行,大多走馬島的西部 西部較為落後,也未開發 所以有許多溪川 ~都沒有橋蹲 只能吉普車跟隨著 當地開水道者 一起涉水而過~當然這是要付出 "過河費"的阿! 所以馬島只適合我們的冬天時節去旅行 因為溪川的水位比較低,夏天就根本過不去了 這是在我們台灣生活中無法想像的~ 貧窮、樂觀、知足天命 是我回國後 對馬島人民的感受 回國後 朋友最常問我就是 "為什麼選 馬島 旅行 ? " 我想最直接回應是 " 我想體驗不一樣的生命和生活 ,在我這一生 " 但不會先從奢華文明國家開始,因為十年後文明國家的還是文明 但這些落後國家 或許五年十年後,就已改變太多 .... http://ppt.cc/3UC8 在這裡有許多我再馬達加斯加 拍攝的照片 大多是底片拍攝 雖然先放拍攝數量的1/10不到 但大約可看出馬島的許多人文了 之後會繼續上傳,繼續寫些旅記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 : ) 馬達加斯加照片:http://ppt.cc/3UC8 -- JP攝影 http://www.jpfoto.idv.tw/ JP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JPhoto.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9.159

12/12 09:23, , 1F
超棒~
12/12 09:23, 1F

12/12 12:41, , 2F
酷!
12/12 12:41, 2F

12/12 15:50, , 3F
謝謝~
12/12 15:50, 3F

12/12 16:08, , 4F
真不錯!
12/12 16:08, 4F

12/12 19:14, , 5F
超棒的!!推!!
12/12 19:14, 5F

12/13 00:30, , 6F
從FB過去看,其他照片也很喜歡,西藏,挪威等都很棒
12/13 00:30, 6F

12/14 23:54, , 7F
照片很漂亮~~很好看~~
12/14 23:54, 7F
文章代碼(AID): #1IgAt1CM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gAt1CM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