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年幾月去韓國比較適當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misusu)時間12年前 (2013/12/18 11:2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年我跟我朋友計畫要去韓國 不過聽說5月是日本旅遊月所以5月遊客多 不曉得是否真有影響 或有沒有人推薦幾月去比較好(非冬天) 預計明年中(想存點餘錢) 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12.7

12/18 13:06, , 1F
日本旅遊旺季也只有五月初那幾天,五月中到六月中就還好
12/18 13:06, 1F

12/19 00:46, , 2F
韓國四季分明~就看你想要看什麼景色
12/19 00:46, 2F

12/19 00:47, , 3F
想看楓紅就在秋天~想看百花綻放就在春天
12/19 00:47, 3F

12/19 20:24, , 4F
五月底去過,人潮還好!氣候涼爽舒適~
12/19 20:24, 4F
文章代碼(AID): #1IiHHyxr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iHHyxr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