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Life in Leeds-近郊Ilkley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朗德)時間12年前 (2014/02/09 08: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 http://rene001kimo.pixnet.net/blog/post/166745535 今天要介紹的地方是ILKLEY 是我在Leeds上presessional 的時候跟學校報名去的 一大早就坐著巴士出發,ILKLEY是一個離Leeds很近的小鎮, 坐巴士大概40分鐘吧(三個月前的印象有點模糊) 而且那是我第一次遠離Leeds,還很興奮,有種鄉巴佬終於出城的感覺。 到了ILKLEY之後看到的教堂~ 沒想到跟學校團竟然是...把你載到那之後,就讓你自己逛了 完全沒有任何指示任何導遊,完全沒做任何功課的我們,只好開始亂晃。 剛好因為是假日,有假日市集,一整條街道上都是攤販, 香味四竄的讓我們馬上後悔昨晚先捲了壽司當今天午餐了 草莓塔! 酸酸甜甜好滋味,下面的卡士達醬超級outstanding到我現在都還忘不了 哈哈 哈 還有賣很多不一樣的塔,我們買了四種,其實都很好吃! 不過還是我的草莓塔深得我心~ 亂晃第一站的小公園,早上才剛下過雨,地板還有點濕濕的。 市集的大鍋菜? 哈哈 不過我沒有買來吃就是 烤乳豬有夠香,大概整條街都這個味道吧!!! 香到我都想出手買來吃了,無奈此時的價值觀還停留在台幣,很多食物都覺得好貴啊 炒蘑菇看起來超好吃的! 換算起來快要台幣250,不過到現在我也覺得5pounds便宜了。 真的隨便吃一餐都要5pounds以上阿! 在市集裡拿了旅遊導覽,準備從市集前往ILKEY著名的小山丘。 在市集的時候還在開玩笑地說穿球鞋來沒用,結果真的是一直往上爬 少女體力差到都還沒看到山腳就先在旁邊的小公園先吃甜點了 哈哈哈 這個是已經到中繼站,從山腳下爬上山的照片太狼狽就先跳過了 天氣看起來很好,但其實風真的超級大的,穿短褲的我腳都快凍斷了! 其實他真的是個小山丘,不過當時第一次出城的我們覺得很漂亮,因為很久沒去郊區了哈 哈 看下去一片綠油油的景色整個都心曠神怡了! 哎呀我們真的被關太久了 lo 因為太冷,所以我們就到中繼站的一間咖啡店,買了杯熱咖啡來暖一下。 看這價錢還滿便宜的,結果竟然是3合1沖泡的咖啡,痾 ,好吧我是有暖到了! 咖啡店門口很有趣的寫了標語:YES WE ARE OPEN! 因為裡面黑漆漆的真的讓人懷疑他有沒有開啊! 咖啡店外插了不同國家的國旗,不過沒有看到台灣的~ 冷到要截肢的腳 中繼站之後開始擠續往上爬,半路還開始飄起雨來,看看這蜿蜒的路程, 看起來平整,但是它可是一步一步往上爬的等及阿 終於到上面了,迎接我們的是滿地的羊屎。 搞得跟攀岩一樣,又冷又喘的,好累啊! 這棵大樹讓我想到我的野蠻女友裡面,全智賢就是在這種樹下大喊的, 然後,again,超級大的風再度讓我們崩潰! 好了終於下山了又拍了一次教堂,開始坐在路邊吃我們做的壽司便當。 又逛了一次市集,真的是一個很小的鎮小到最後又只能逛市集XDD 這家起司看起來超好吃,然後我跟朋友一人買了一個,結果最後搬家的時候不見了 痾~完全沒吃到! 熱騰騰的披薩麵包,聞起來超香的,這時候已經有點餓了 到往另一個方向走是河岸邊,在路上發現了一棟不知道是甚麼的建築! 旅遊地圖上寫說ILKLEY分兩側,一側是山丘那(就剛剛我們去的那裏) 另一側就是河岸邊了! 好可愛的冰淇淋車! 不過太冷了完全沒有想要買來吃 河岸邊到了,照片看起來好像沒甚麼,但其實真的沒甚麼拉 哈哈哈哈阿 河岸邊是有一間餐廳,坐在那吃飯感覺挺愜意的。 河岸邊三秒鐘就逛完了,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坐在小公園裡邊曬太陽邊看可愛的小孩玩, 天氣冷冷地曬太陽真的很舒服欸! 這樣悠閒地坐著跟朋友聊天也是一個很好的行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220.200.16
文章代碼(AID): #1Izigf_y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zigf_y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