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國首爾 HOTEL TONG 明洞店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涵涵)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7: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版 http://snowcookie.pixnet.net/blog/post/290051596 【2015釜山首爾行】首爾住宿-HOTEL TONG明洞店x 市廳站袑蘀u圖 http://i.imgur.com/R1bhpw4.jpg
HOTEL TONG 是我們第二天在首爾活動時,所選擇的住宿 我們只有住一晚,就又要回釜山了!!! 去首爾主要我們是要去大血拚+ 一山KINTEX看來自星星的你 展覽 因為都有看星星,而且很喜歡這部戲 加上因為工作上會遇到,就更想要去看看!!! 我們這次選擇住宿,有幾個條件: 1.離地鐵站大約5~8分鐘距離 (很重要!!!)  因為來韓國一定大包小包  要留體力在逛街上!!!! 而且逛完街, 也不想要回住的地方還要走很久 2.離首爾站要在兩站內的距離,一站最好 (首要條件) 因為旅程的第三天就要搭KTX回釜山 3.希望最多轉車一站就可以到2號線, (次要條件) 因為我們喜歡活動的範圍都在2號線 4.一定要有電梯,因為扛不動行李   綜合以上條件 在PTT 背包 部落格之間做交叉比對 最後選擇了 HOTEL TONG 明洞店 選中這間的原因是 1.他離首爾站只有一站!!! 2.市廳站有在我想要的2號線上 3.他有電梯 4.離地鐵站大概8分鐘 不過我希望可以再近一點哈哈 訂房方法跟如何到達 請參考網誌 http://i.imgur.com/hRBfAeg.jpg
首先~我們早上大約10點 11點就抵達首爾了 一開始就說好,一到首爾就直奔TONG掛行李+付錢 一到TONG,我們就直接上繳十萬韓元嗚嗚嗚我的錢飛了 一進門的時候 正前方就是櫃台~ 在櫃檯的是會講中文的大陸男生 http://i.imgur.com/RB4JejX.jpg
HOTEL TONG是可以寄放行李的 這件事情是在出發以前就問好的 所以繳完錢以後 我們就把行李交給他 我們有看到行李是放在下面這個展示櫃的左方房間!! http://i.imgur.com/Cze6DWY.jpg
進門的右邊是巷口的一家咖啡廳 不過我們有自己的行程要走!! 所以就沒有進去囉~!! http://i.imgur.com/a23KlmB.jpg
時間跳到晚上十點 我們回到飯店拿好行李~上樓去!!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 一從電梯出來 左邊就放著電腦提供給客人用 不過我們是屬於出發前都準備好的 所以也就都沒有使用過!! http://i.imgur.com/vKA5FNm.jpg
這是我喜歡的明亮走廊!!! http://i.imgur.com/2A8Eetp.jpg
我們的房間在305 在走廊最後面 是屬於邊間!! 有的人會很CARE 邊間 不過我們是不太在意 因為這裡蠻新的 加上我們回來的時間點 我想大概也沒房間了 http://i.imgur.com/QFTABEe.jpg
HOTEL TONG的房間都是用鑰匙 很有回家的感覺 不過我比較喜歡之前住民宿的時候 是用密碼鎖 這樣包包可以少帶一樣東西 (明明就是想學韓劇.....) http://i.imgur.com/gkYpvsQ.jpg
這是門鈴~ http://i.imgur.com/rXDifv8.jpg
一進門是個玄關,會先看到廁所 不過我們累了 就直奔旁邊的臥室 http://i.imgur.com/cXx5pdi.jpg
305房給的是一大床 床的部分我覺得睡起來偏硬 不過可能因為太累了的關係 也不覺得難睡 就直接睡著了 http://i.imgur.com/4QjmBq1.jpg
棉被上還有繡上HOTEL TONG http://i.imgur.com/vdJj3X3.jpg
床底的地方 他們善用空間 有放衣架 不過我覺得衣架實在是太少了.... 像我們去的時候有穿外套跟很多衣服 掛了兩件外套以後 就不夠掛了!!!! http://i.imgur.com/KfWhbhs.jpg
床的右邊是個長桌子 上方有電視 桌子下方有個椅子跟小垃圾桶 還有個小冰箱 (不過忘記拍了) 在桌子下面的牆壁 還有四個插頭 非常足夠使用唷!! http://i.imgur.com/prmA4DQ.jpg
拍一下當時晚上正在撥的海德 HAHA~ http://i.imgur.com/r3Jb1z3.jpg
桌子上有放的東西很簡單 一個熱水壺 兩個杯子 跟 兩包綠茶+兩包咖啡 提供給客人泡 不過因為我們都喝自己買的 也都沒喝到~ 旁邊其實還有附上時鐘跟兩瓶礦泉水 http://i.imgur.com/3kQivCx.jpg
浴室是乾濕不分離的 不過當天我覺得水溫有點太燙 雖然是零下2度 不過她有點無法調整溫一點的水 但是至少浴室的清潔度是很夠的! 建議都用上面的花灑的蓮蓬頭~ 這樣才不會把水噴到馬桶上 http://i.imgur.com/G2zZC7K.jpg
浴室有附上 沐浴乳 潤髮乳 但是是沒有牙刷牙膏還有洗面乳的唷 因為韓國倡導環保 所以要自己準備 http://i.imgur.com/Y2WrzVa.jpg
PS貼心提醒 如果在路上遇到這個門 這裡是進不去的!!! 還是要進到巷子裡面去唷 總結: 這次住的體驗還不錯 優點是: 交通跟房間清潔度算蠻滿意的 冬天的時候還有地熱覺得很棒!! 而且吹風機的風速夠強~!! 很快就吹乾頭髮 前台櫃台也一直都有人 可以不用先付訂金很方便 不過不要因為不用付訂就放人家鴿子 缺點是: 我認為衣架可以增多 不然衣服都沒地方放 水溫可以低一點點就好 床也是有點偏硬 PS:此為2015/3 入住心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2.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6348613.A.301.html
文章代碼(AID): #1LdF35C1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dF35C1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