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遊記] 韓國-陳玉華一隻雞~首爾必吃!濃郁蒜味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艾妮可白白)時間11年前 (2015/07/11 10: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ravel 看板 #1Le7b_q8 ] 作者: anikomayday (艾妮可白白) 看板: travel 標題: [遊記] 韓國-陳玉華一隻雞~首爾必吃!濃郁蒜味 時間: Sat Jul 11 10:03:39 2015 請享用圖多好讀版: http://aniko1983.pixnet.net/blog/post/111330523 終於吃到我思思慕慕的陳玉華一隻雞了!!!! 想當初艾妮可第一次來首爾玩時, 沒有時間來吃陳玉華一隻雞真的是讓我飲恨的要命    所以第二次遊首爾自然是立馬把它收進行程中 結束在新沙洞一下午吃冰的行程後,終於是要來吃個熱的了!!!! 【2014?首爾】姊妹們的韓國追歐巴小旅行。閃電打到舌間的奇妙滋味~新沙洞韓國創意冰品。REMICONE烏雲冰 【2014?首爾】姊妹們的韓國追歐巴小旅行。SWEET MONSTER 爆米花冰淇淋!新奇又好吃? 陳玉華一隻雞在東大門地鐵站附近,從地鐵站9號出口出來後, 旁邊就會看到這個東大門城門啦   沿著艾妮可的地圖走,陳玉華一隻雞地點比較隱密在小巷子中, 在你一路直行的同時,請留心一下你左手邊看到有個商店"ZEN" 出現時,它旁邊就是個小不拉雞的巷子,不要害怕勇敢得給他走進去   基本上巷子進去後,看到人潮以及這個醒目的老奶奶扛棒出現, 就代表你順利的找到陳玉華一隻雞了   各大旅遊書上玩首爾必備的一家美食店,人潮不多說就是一拖拉庫~ 除了觀光客之外當然在地人也是不少~~~  餐廳一共有兩層樓, 二樓都是脫鞋席地而座的位子!!! 當天在點餐時服務人員的阿珠媽態度沒有很好, 我們一共五個人,所以依照店內的消費方式是 3人以下點一隻雞,4人以上就必需點兩隻雞喲 一隻雞20000韓元~ 完整的全雞中間一定要插上一大塊馬鈴薯   才是正統一隻雞的味道 然後韓國年糕必點啊!!!  一份1000韓元~ 不知為何韓國年糕就是特別Q彈,連外型都和在台灣看到的不同, 口感上就是特別彈牙,艾妮可本人激推必吃  桌上有服務鈴還挺方便的 只見大鋼盆雞湯上桌後,阿珠媽俐落的身手,將全雞給唰唰唰的分屍了! 手腳之快,不到一分鐘就剪好閃人~ 然後每餐必備的韓式泡菜,可以直接吃,或是加到雞湯裡讓它辣辣的也不錯 湯滾了之後,濃郁的蒜頭味就出來了~ 原來陳玉華一隻雞是蒜頭雞耶!   本身就很喜愛蒜味的艾妮可,非常喜歡這鍋雞的味道 雞肉好嫩!!!!!! 沾上一旁的沾醬~~~  蒜味超濃好好吃 難怪這麼多人都大推來韓國必吃陳玉華一隻雞 是間艾妮可會想再回訪的店喲  -- Guten Appetit 美味人生 http://aniko1983.pixnet.net/blog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ikomay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37.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vel/M.1436580223.A.D08.htmlanikomayday:轉錄至看板 Korea_Travel 07/11 10:0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nikomayday (114.45.137.63), 07/11/2015 10:04:24
文章代碼(AID): #1Le7cgwr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e7cgwr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