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5/1/31~2/6 馬來西亞七日遊] 行前篇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selina)時間11年前 (2015/07/13 23: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建議閱讀網誌版,圖多~ http://selina975564.pixnet.net/blog/post/67417836 今年寒假因為不想花太多錢(小編還是得包紅包給大小老少們),但又非常想出國 於是挑選了我最想去但是還沒去過的馬來西亞 最主要是想看看他們的多元文化以及雙子星大樓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訂機票(機票沒搞定,剩下的事情無法開始) 在之前因為馬航事件,讓我們心慌慌,不敢訂馬航 所以就挑選了第二間航空公司,也就是評價不錯的亞航,號稱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前是 0失事率喔 (但是訂沒幾天後,發生亞航墜機事件阿) 因為他的票價便宜,所以還是小推薦一下啦! 亞洲航空官網 http://www.airasia.com/tw/zh/home.page 我去程沒買行李(放我同學那邊),回程買了20KG的行李,這樣加起來總共8166元 所以訂票的事情蠻快解決~ 就直接挑選班次,選擇適合的時間,然後開票! 這次同行的夥伴只有一個,但會到馬來西亞與第二個夥伴見面!(以及夥伴帶來的超強超罩 超有趣導遊朋友),之後會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加入粉絲專頁洽詢 導遊粉絲專頁 CK Travel Studio 強強旅遊工作室 訂票一切看似順利... BUT...失事後,問題來了!!! 本來亞航一天有兩班次飛往馬來西亞 但因為失事後乘客大減,因此他大砍班 逼得我們只能更改航班時間 最後決定是搭乘1/31的紅眼班(晚上11:55飛到隔天04:20) 回程也只能晚一天回來(多玩一天也是不錯啦) 接下來依然是訂房間 同樣依然是用AGODA訂房 http://www.agoda.com/zh-tw/?urltogo=/zh-tw/&asq=jGXBHFvRg5Z51Emf/bXG4w== 由於我們的行程有兩天待在麻六甲,其他天都在吉隆坡 因此我們住了兩間飯店 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誤) 是來麻六甲就是要渡假啊,不然要幹嘛 衝著馬六甲飯店便宜,生活步調慢,我們訂了比較高檔的飯店 The Sterling Boutique Hotel 這棟飯店是古蹟改建,外面超美,裡面別緻喔!之後再詳 細介紹。 一晚 2403/2人 IMG_1383 剩下三天住比較平價,但交通方便,位在鬧區(大概就是台北東區等級)的商務飯店 武吉免登地鐵飯店 (Metro Hotel Bukit Bintang) 三晚3873/2人 IMG_1597 然後因為改機票延期一天回來,最後就在車站附近找一間便宜旅館,一晚大概500而已, 因為訂房資料不見,也沒特別推薦,就快速pass。 此次因為只有兩人,排行程比較吃緊,大概各分一半,然後剩下的部分交給導遊規劃 DAY1(1/31)搭飛機 DAY2(2/1)麻六甲 DAY3(2/2)麻六甲 DAY4(2/3)吉隆坡—黑風洞、獨立廣場週邊、唐人街 DAY5(2/4)吉隆坡—粉紅清真寺、太子城周邊、雙子星、klcc、亞羅街夜市 DAY6(2/5)吉隆坡—Rumah Penghulu、武吉免登附近百貨逛街、紀念品超市掃貨 DAY7(2/6)提早去機場逛、搭飛機 因為其中幾天導遊會陪我們一起走,所以其實沒有很用心規劃全部的行程 後來沒有按照行程走完,因為導遊認為有更棒的景點(事實證明他真的很專業!) 揭開馬來西亞神秘面紗...下回分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4.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6800136.A.550.html
文章代碼(AID): #1LezI8LG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ezI8LG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