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入境免稅酒類公升數問題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徵求清倉團)時間11年前 (2015/07/18 22: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 想請教目前看到的入境規定是每個人免稅的酒類額度是一瓶(1公升) 所以意思是如果要買的酒類一瓶是1.5公升 , 就免稅的部分來看是否就不能買了 XD 還是說 , 如果兩個人一起出去 , 額度可以一起計算 , 不要超過2公升即可 @@? 請大家指點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57.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7230656.A.12E.html
文章代碼(AID): #1LgcP04k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gcP04k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