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入境免稅酒類公升數問題
各位好 , 想請教目前看到的入境規定是每個人免稅的酒類額度是一瓶(1公升)
所以意思是如果要買的酒類一瓶是1.5公升 ,
就免稅的部分來看是否就不能買了 XD
還是說 , 如果兩個人一起出去 , 額度可以一起計算 , 不要超過2公升即可 @@?
請大家指點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57.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7230656.A.12E.html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