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美國 賭城地獄主廚Gordon Ramsay牛排餐廳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繼續草莓奶霜ING)時間11年前 (2015/07/19 09:00),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Gordon Ramsay Steak 地址: Paris Hotel@ Las Vegas http://goo.gl/EGrgRz 消費日期:2015.06 平常有在看國外料理節目的人 應該對於地獄主廚Gordon Ramsay不陌生 大家最常看到他出現的節目 應該就是Hell's Kitchen地獄廚房和MasterChef廚神當道 在節目裡超級火爆的脾氣還有毒舌評論 不知道為何讓他成為美國的師奶殺手XD (可能英國口音幫他加了很多分~~) 最近在好多脫口秀上也看到他上遍各大節目 脫口秀裡面的訪談他就蠻正常的 也很幽默XD 這次來賭城之前我就很想去他的牛排餐廳見識一下 他超級有名的威靈頓牛排Roasted Beef Wellington Gordon Ramsay在賭城有3間餐廳 分別在Caesar's Palace, Paris Las Vegas, Planet Hollywood 三間餐廳的菜色和風格其實不太一樣 我們比較想吃牛排主餐 所以選了在Paris的Gordon Ramsay Steak 可以事先訂位 但我們沒訂位 晚餐時間去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 等的時間可以在飯店賭場玩一玩 不會無聊~ 餐廳裡的裝潢整個是火紅色調 有兩層樓 位子蠻多的 到處都可以看到Gordon Ramsay的照片 菜單有一般餐廳菜單 也有配合節目裡出現過的特別菜色 節目裡出現過的菜色是套餐較高價位 三道菜+甜點 一人USD$145 其他餐點就是一般牛排餐廳的價位 不算是非常貴的餐廳 服務生帶入位的時候 就會問說要沒氣泡還是有氣泡的水(須付費) 我們選了有氣泡的 送上來的是TNant的氣泡水~ 點餐前可以先點酒 服務生送上在ipad上的酒單 看起來很像可以直接在ipad上點酒 但其實無法XD 就只是把酒單放在ipad上變成電子檔而已 調酒類都是店裡的特調 簡單報告一下調酒心得 Steakhouse Martini 這杯酒精味超濃喔! 酒量不好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另外有種男生香水的松香味道 搭配一顆夾著培根起司的橄欖 喜歡Dry Martini的人可以試試看 蠻特別的~ Strawberry Martini 這款就是偏女生喝的Martini 是店裡人氣蠻旺的調酒之一 喝起來其實酒味不濃 口味是柑橘果汁+莓果的感覺 搭配一顆新鮮草莓蠻討喜的 Pimm’s Cup 這杯是好喝清爽的綜合水果調酒 我看到蠻多桌上都有一杯這個 基酒Pimm's搭配氣泡檸檬汁 再加入新鮮水果們 算是蠻大眾口味的好喝調酒~ Southside 長相蠻像是Mojito 因為整杯都飄著新鮮薄荷葉 但喝起來很像是冰薄荷茶加上濃味Gin 甜度很低 比較適合平常就有在喝酒的人來喝~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推來一車肉 先介紹各種牛排肉 介紹的蠻仔細的 可以一邊喝酒一邊聽~ 點完餐之後就會送上餐前麵包 麵包類都蠻好吃的~ 都是偏鬆軟的歐式麵包 前菜點了基本款的凱薩沙拉和Fried Oyster 凱薩沙拉就是基本款 蘿蔓生菜和帕馬森起司的組合 裡面有多了一份蘇格蘭蛋Scotch Egg Fried Oyster擺盤很精緻 除了炸物本身搭配微酸塔塔醬好吃之外 類似海菜的配菜也蠻好吃的 主餐的部分當然必點威靈頓牛排 Roasted Beef Wellington 也有威靈頓龍蝦可點~ 威靈頓牛排真的超好吃! 酥皮裡面的粉紅色牛肉 烤的真的是軟嫩多汁~ 牛肉和酥皮中間的香料餡也很特別 外層淋上的紅酒醬汁和牛排本身很搭 底層有很細緻的馬鈴薯泥 可以搭著牛排肉汁一起吃很棒! 另外我們點了一份32 oz的Porterhouse 32 oz的T-bone Porterhouse 真的是超大一塊肉XD 熟度我們點了Medium rare 大約是外層5分內層3分熟的程度 對於這麼大塊的牛排來說 這個熟度很剛好~ 內層的肉吃起來粉嫩多汁 外層的肉搭配淋醬很美味~ 這份肉送上來的時候就有切好喔~ 很適合大家一起分食~ 搭配牛排的副餐點了奶油菠菜和Mac & Cheese 同桌大家都覺得Mac & Cheese超美味~ 濃厚的起司醬搭配熟度剛好的通心粉 推薦這道附餐! 奶油菠菜我自己覺得不錯 但其他人覺得普普通通 菠菜不夠細緻是真的 還是喜歡紐約Keens牛排的奶油菠菜~ 我們另點了一份綜合烤海鮮的主餐 綜合海鮮包含龍蝦.淡菜.干貝.各種魚 口味是做成有點偏奶油白醬的口味 我大推這道耶! 每種海鮮都很新鮮好吃~ 龍蝦和奶油煎干貝其實怎麼弄都好吃XD 各種魚是表層炙燒中間微生的熟度 吃起來超鮮嫩的~ 如果同行的人夠多 推薦點完牛排可以再點一份綜合海鮮試試看! 絕對不會令你失望喔! 超美味! 第一次前進Gordon Ramsay的餐廳 料理們是真的很美味 調酒們我也很滿意~ 價格大約就是一般美國牛排餐廳的價錢 (一人大約USD$70-100 up) 如果是跟其他牛排餐廳相比 我覺得倒是沒有到非常突出一定要吃到不可的感覺XD 比較像是吃名氣的餐廳 唯一一個我覺得不夠好的部分是服務生 無論是點菜或是點酒 他都會很像是保養品專櫃小姐在促銷東西的時候 一直狂推其他我們沒有點到的菜或酒 一開始我們在點酒的時候 因為同行的一位朋友本來就是滴酒不沾的人 就直接說不喝酒所以不點 (其他人都有點酒) 但服務生還是一直狂推薦各式酒類給他 說只有他們餐廳有一定要試試什麼之類的 後來我們在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也是一直說這樣會不夠吃喔~ 要再加點XXX和OOO 然後說只有這裡才吃的到喔~ 一直強調"我們餐廳和其他餐廳不一樣" 老實說 我覺得他們餐廳和其他餐廳沒什麼不同的 只是老闆有去上電視節目而已XD 紐約和波士頓很多牛排餐廳常常出現在電影場景裡 我也從沒聽過服務生說過這類我們餐廳和其他餐廳不一樣之類的話~ 總之 服務生的態度就是給我一種 他自以為在多高級的餐廳工作的感覺XD 老實說我對於餐廳服務並不是很挑剔的人 在美國吃飯幾年來我也沒遇過幾間可以令我寫出抱怨的餐廳~ 今天心得讓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也許是我們剛好遇到這樣的服務生而已~ 餐廳裡的餐點還是美味的喔 :D -- 來瞧瞧楊草莓廚房裡的食譜們和美國日本彩妝保養。好吃餐廳。旅遊筆記! https://www.facebook.com/micoberry1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66.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6412553.A.44F.html ※ 編輯: micoberry (123.194.66.37), 07/19/2015 09:00:36
文章代碼(AID): #1LglQNzU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glQNzU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