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日本網路sim卡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烏咪)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0:40),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明年出想去日本旅遊 看到網路上有七日的日本網路sim卡 不知道去過日本自由行的大家 是否有使用過此類sim卡 因為我們想去北陸 不知這種卡收訊好不好 還有是否在sim卡抽換時 原本手機的各種資料(通訊錄 line聯絡人..等)是否會消失 請否請有使用過的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107.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4272039.A.9AC.html

10/08 11:21, , 1F
在東京用過富士卡,收訊都很好,不會洗掉原本的資料
10/08 11:21, 1F

10/08 11:22, , 2F
我用的是HTC蝴蝶機,供你參考
10/08 11:22, 2F

10/08 20:40, , 3F
是3g手機嗎
10/08 20:40, 3F

10/11 08:13, , 4F
使用domoco的3G卡,上網穩定但我不會拿來看影片,吃的量
10/11 08:13, 4F

10/11 08:15, , 5F
多,手機用i6+切換卡資料不會消失,app的資料是跟著手機
10/11 08:15, 5F

10/11 08:16, , 6F
走的請放心,通訊錄是看你存在sim卡裡還是存手機(上面是
10/11 08:16, 6F

10/11 08:17, , 7F
打,不看影片,吃的量不多)少了個不...
10/11 08:17, 7F

10/13 16:18, , 8F
不會消失
10/13 16:18, 8F
文章代碼(AID): #1M5TUdci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5TUdci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