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心得] 經驗:土航(土耳其航空) 機位超賣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10/14 04: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遇到土航機位超賣。 本來預計搭10/10 凌晨0120的飛機從伊斯坦堡回台灣,從前一天24小時前想線上登機,就 發現沒有機位,到了機場,土航人員讓我們別無選擇的改為從曼谷轉機回台灣,結果從曼 谷到台北這段航班也沒有機位。。。 我們被迫滯留伊斯坦堡一晚,改為10/11同一時段的飛機。 土航負責我們的住宿加早午晚餐,然後每人賠償600歐元。 現場也發現,不只飛台北超賣,一堆飛上海廣州北京香港的機位也超賣!!(然後還有許多 不知道飛哪裡的外國人也是) 然後我們抱怨,土航人員也只是雙手一攤(他真的做這個動作),告訴我們,航空公司超賣 機位很正常,不然我可以上網查!!另一組台灣客人,說請他經理出來,他回答,就算請經 理出來也一樣。然後就不理我們,硬要我們簽下領了錢就閉嘴的切結書。 我說,我們星期一要上班,必須周日回到台灣(原本預計周日回去),他竟然回我們,你們 星期一要上班?(當下只有無言) 整個過程,處理態度超差!!! 一副,我都要賠你們錢了,到底還有什麼不滿(>﹏<) 以後,如非萬般不得已,不會再搭土航。。。 (ps,我完全理解航空公司超賣機票的情況,只是土航人員的態度真的令人生火(>﹏<) http://i.imgur.com/4PHx9dV.jpg
照片中的女性土航人員,看到我朋友照相,還"大聲"阻止,我當然大聲回去,問她,有任 何標示告訴我們不能照嗎? 我個人不介意晚一天回家。 但自從土航人員兇了我朋友後,我就只好化身澳客!!! 怎麼可以理虧了還態度這樣差!!! 我真的該把我們和土航人員對話互動的過程錄下來的!! --- 然後,因為記得土航轉機超過一定的時間可以參加免費的市區day tour. 因為多了不知道 要幹嘛的一整天,雖然該去的景點都去了,還是想說可以參加一下,打發時間。 確定要住宿一晚後,問土航辦公室處理我們的人員說可不可以讓我們參加明天的免費tour .他回答,你們去check in櫃檯拿明天的機票時,問他。 問了 土航check in櫃檯,櫃檯說,等下去登記飯店時,問那邊的人。 問了登記飯店的人,他回,你要到飯店在問。 到了飯店,飯店的人說,你選了住宿就不能參加tour,只能二選一。 兜了一圈,得到這個傻眼的答案。 我說,現在是凌晨1點,我不住宿,能有其他選擇嗎?飯店人說,你應該跟土航的人說。 。。。我也只能回說,他們沒有給我們選擇的機會-_-# 辦公室的人沒有當面拒絕我,而是把我引導到需要坐接駁車才能到的飯店,再讓我知道事 實。嗯,高招(>﹏<) http://i.imgur.com/ljbFFfr.jpg
-- 再然後,原本10/12凌晨1:20要起飛的飛機,也延遲起飛,到0330左右才起飛。 再再然後, 到了台灣的機場,問了桃機的服務台土航的辦公室在那? 桃機的服務台說,土航在桃機沒有辦公室,要找他們的人,要明天九點打電話! 土耳其機場的土航人員告訴我們,可以在桃園機場找土航領錢(現金)即可! 嗯,現在又要浪費我另外的時間了(>﹏<) 只希望我們最後能順利領到錢,然後土航的信用在我心中已無額度。(雖然土航也不在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4767243.A.0C4.html

10/14 09:06, , 1F
辛苦了 謝謝分享@@...沒想到這麼雷
10/14 09:06, 1F
文章代碼(AID): #1M7MOB34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7MOB34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