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gap year或gap moment對你們的意義?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靈靈七)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5:00), 編輯推噓1(21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我想請問大家 你們選擇出國旅行 就是一種gap自己的方式 對你們來說 你們覺得gap year或者gap moment 對你們的意義是什麼 可以用一句話表示嗎? 想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什麼? 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us.d.now/ 澳洲打工度假.不去會死!!!!!D.N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86.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6015624.A.96E.html

10/28 16:26, , 1F
為何一定要有什麼意義?
10/28 16:26, 1F

10/28 17:10, , 2F
想做就做啊 為啥一定要有意義啊 我只想去峇里島躺著
10/28 17:10, 2F

10/29 00:28, , 3F
廣告文?
10/29 00:28, 3F

10/29 18:42, , 4F
不是廣告文喔!只是想知道大家的想法而已喔
10/29 18:42, 4F
文章代碼(AID): #1MC7A8bk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C7A8bk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