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心得] 身為一個笨蛋要如何辦 "護照"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WetRice飯粒亨)時間10年前 (2015/11/07 17:05),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ravel 看板 #1MFRpbvM ] 作者: a81911992 (WetRice飯粒亨) 看板: travel 標題: [心得] 身為一個笨蛋要如何辦 "護照" 時間: Sat Nov 7 16:57:01 2015 無廣告圖文好讀:http://wetrice.blogspot.tw/2015/11/blog-post.html ---------------純文字版--------------- 這次特別請來我的小編-黑熊 來為大家教學囉!!! 大地闖關遊戲開始 ----------------------------------------------------------------- 必須攜帶用具 : 有當過兵的: ----------------------------------------------------------------- 2吋照片*2 身分證*1  退伍令*1  台幣 1300 元 or (規定可刷之信用卡) ----------------------------------------------------------------- 沒當過兵的: ----------------------------------------------------------------- 2吋照片*2 身分證*1   台幣 900 元 or (規定可刷之信用卡) ----------------------------------------------------------------- ----------------------------------------------------------------- 由於最近我要人生的第一次出國 所以就要自己去辦人生的第一個護照啦啦啦啦啦 (閉嘴!! 找了一天清閒的下午 直衝了台北市的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其實我只知道在哪辦卻不知道如何辦就直接到現場了 ヽ( ▽ )ノ (圖片) 我自己一個超害怕的辣。゜(゜ Д ゜)゜。 但是身為一個大帥哥是不能害怕的( ・ω・ )! 如果忘記帶2吋的帥哥美女照別緊張! 在一樓的地方有設置兩台大頭貼機 (一次 120 元)~請先換好零錢~ 其實有些全家也有可以照相的~ 沒帶到錢的也別緊張 一樓後面有郵局ATM (圖片) 接著東西拿著就從旁邊那個手扶梯上去 一到二樓我就東看西看不知道怎麼辦 (・ ェ ・ 三 ・ ェ ・) 在中庭我以為會要影印身分證影本就去旁邊的影印機印了 。・゚・(ノД`)・゚・。 (這是不需要的 !! 是有指導人員告訴我感覺好丟臉QQ 在中庭會看到下面這種機器 (圖片) 只要戳戳他然後把身分證放在紅色小窗口給他逼逼 就會直接幫你填好表格摟~ (其實是指導人員幫我把身分證拿去直接幫我操作好的) 由於我還沒當兵所以好像要跑到內政部的小窗口 裡面有很可愛的替代役小帥哥會指導你哪邊要簽名 再幫你蓋章章(然後你就會被豬肉行殺掉 (圖片) 然後再跑回中庭的一堆替代役這邊 (圖片) 他們會問你有沒有當過兵這種廢話(章都蓋在那邊了自己不會看啊 ┴──┴ ︵╰ (ˋ皿ˊ╰) 接著再跑去對面的這個 "護照收件" 的櫃台列印繳費單的樣子 (圖片) 然後再跑回剛剛內政部的旁邊繳費 這時如果是 "現金" 請往 右走   是 "刷卡" 請往 左走 (只有海報上面的銀行才可以刷唷( ・ω・ )! (圖片) 拿好你的收據 然後就可以回家瞜ヽ(≧▽≦)ノ 製作時間大約是6個工作天 --------------------------------- 到了領護照日期 拿著你的 "收據" 一樣上了二樓馬上就會看到一個帥帥替代役 跟他說我要領 帥哥 護照 他會很好心的幫你拿號碼牌 12:30後才開始叫號請注意!! (圖片) 在 21、22櫃台前等候叫號 (圖片) 領完護照就可以滾回家了 (圖片) 最後 . . . . . . 再來個完美加工!! 登~ 登登~ 登登登~ 登~ 打辣~ (圖片) 台灣國 護照 就完成辣~ 旁邊是我當天順便去換的日幣(還順便A了一個信封袋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希望這篇有對還沒當過兵沒辦護照的人有幫助  ( ,,-`д -)ノ     黑熊編輯 ----------------------------------------------------------------- 附上台灣國護照貼紙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assportSticker/ 貼紙索取地點 https://goo.gl/OczOSM -- 我喜歡高處的眺望。我喜歡清晨的寧靜。我喜歡雨後的爽朗。我喜歡城市的喧鬧。 我喜歡窗邊的角落。我喜歡午夜的沉思。我喜歡夕陽的餘暉。我喜歡文筆的揮灑。 WetRice 三坪大的夢想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trice3footagedre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7.196.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vel/M.1446886629.A.E56.html ※ 編輯: a81911992 (61.217.196.121), 11/07/2015 17:03:0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81911992 (61.217.196.121), 11/07/2015 17:05:00
文章代碼(AID): #1MFRwzE4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FRwzE4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