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宿霧自助2人會有困難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你好嗎 :) )時間10年前 (2016/01/11 11:01),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和女友去宿霧Oslob和薄荷島 但考量到如果想參加跳島的行程 不知道只有2人 會不會很難找到願意接的 或是就會很貴 2人收一艘船的錢這樣 因為臨時發現假要趕快用掉 所以有點趕 ㄧ邊google當地旅行社 寫mail 去問 ㄧ邊來發問看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經驗可分享或推薦的旅行社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1.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2481284.A.103.html ※ 編輯: bloodyway (42.73.21.150), 01/11/2016 12:13:32

01/11 15:18, , 1F
跳島在當地報就好了呀 為什麼要先上網報
01/11 15:18, 1F
因為搭船跳島好像都要滿多人的感覺 怕只兩個人會很貴 跟6個人ㄧ樣價錢 雖然覺得多問幾間就好 但第一次自助還是有點不安 哈哈 所以還是來問看看 2人散客會不會很麻煩或很貴 謝謝 ※ 編輯: bloodyway (42.73.21.150), 01/11/2016 16:02:01

01/12 00:20, , 2F
當地報即可 湊團不是你的事情 你又不是開旅行社的要怎湊
01/12 00:20, 2F
了解了 感謝~ ※ 編輯: bloodyway (118.161.32.240), 01/12/2016 01:30:27
文章代碼(AID): #1Mani443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ani443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