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宿霧自助2人會有困難嗎?
想和女友去宿霧Oslob和薄荷島
但考量到如果想參加跳島的行程
不知道只有2人 會不會很難找到願意接的
或是就會很貴 2人收一艘船的錢這樣
因為臨時發現假要趕快用掉
所以有點趕
ㄧ邊google當地旅行社
寫mail 去問
ㄧ邊來發問看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經驗可分享或推薦的旅行社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1.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2481284.A.103.html
※ 編輯: bloodyway (42.73.21.150), 01/11/2016 12:13:32
→
01/11 15:18, , 1F
01/11 15:18, 1F
因為搭船跳島好像都要滿多人的感覺
怕只兩個人會很貴 跟6個人ㄧ樣價錢
雖然覺得多問幾間就好
但第一次自助還是有點不安 哈哈
所以還是來問看看
2人散客會不會很麻煩或很貴
謝謝
※ 編輯: bloodyway (42.73.21.150), 01/11/2016 16:02:01
→
01/12 00:20, , 2F
01/12 00:20, 2F
了解了 感謝~
※ 編輯: bloodyway (118.161.32.240), 01/12/2016 01:30:27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