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到美國的行李該怎麼帶
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最近要去美國了 所以想要請問以下物品可帶或不可以帶
需不需要帶 以及 實際上應該要放在 托運行李 還是 隨身行李
證件類
護照 護照影本 大頭照 機票 這幾樣東西不用說一定要帶且隨身
身分證 本來想說這出國應該用不到? 少帶少一分遺失的風險
但因為使用線上結匯要在機場取票 台銀好像要身分證? 還是身分證件?
兆豐有說護照跟身分證 所以應該藉由護照就可以了? 不用特別帶身分證?
金融類
美鈔現金 大家建議大概換多少好呢(8天) 幣值應該20以下比較適合?
信用卡 這一搬的卡應該都可以國外刷吧? 但會加上外幣手續費?
些許台幣 到機場或者機場回家途中可能會用到
以上都隨身
3C類
行動電源要隨身攜帶~! 這OK
其餘 手機 傳輸線 變壓器 耳機 筆電 滑鼠 隨身硬碟 這些應該會放隨身包包
據說筆電過海關需要完全取出包包過X光? 那隨身硬碟呢?
自拍棒必須拖運~
日常類
這類疑點比較多 首先液體必須容易小於100cc 裝於1L以下透明拉鍊袋
全部只能限定一個袋子 這點沒有問題
那如果是托運行李就都可以隨意放任何液體類?(汽油那種危險的當然是不行)
刮鬍泡呢? 壓了會出現泡泡的那一種?
牙線應該可以隨身吧?
最讓我疑惑的就是保健食品了!!
如果是一般的綜合維他命 碇狀的非液狀 這可以隨身帶嗎? 用他本身的瓶子裝?
如果是維他命C 白色的碇狀? 這可以嗎?
如果是精胺酸或者鋅美力這種粉末膠囊狀的呢?
而且精胺酸或者鋅美力剛好是 白色 粉末 膠囊包裝 這可以過海關嗎?
隨身或者拖運? 會不會被以為是非法藥品阿..
是完全OK的呢? 還是說Chance Chance的看海關個人? 還是說這是敏感的呢?
以上物品各位大大還有覺得哪些是該帶但我沒有注意到的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33.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2610355.A.919.html
→
01/13 00:44, , 1F
01/13 00:44, 1F
有一張花旗~!
→
01/13 00:44, , 2F
01/13 00:44, 2F
→
01/13 00:44, , 3F
01/13 00:44, 3F
有準備小面額的要付小費用~
→
01/13 00:44, , 4F
01/13 00:44, 4F
→
01/13 00:44, , 5F
01/13 00:44, 5F
→
01/13 00:44, , 6F
01/13 00:44, 6F
有看到網路上避免帶粉狀的耶 會被懷疑是毒品@@ 真困擾..
→
01/13 00:47, , 7F
01/13 00:47, 7F
→
01/13 00:47, , 8F
01/13 00:47, 8F
→
01/13 00:47, , 9F
01/13 00:47, 9F
那尼~ 那如果是有TSA鎖的那一種呢? 這是設計給海關打開用的? 這樣應該就可以鎖?
而且 我還有打算在行李箱上護套在上束帶(就是您說的綁帶)
我束帶也是單純塑膠插扣扣著的那種沒有帶鎖
這樣包裝進美國的是更容易被海關開嗎?
推
01/13 03:38, , 10F
01/13 03:38, 10F
網路上查好像拖運是可以的耶?
→
01/13 12:50, , 11F
01/13 12:50, 11F
原來還有這個作用 請問台灣證件國外也給押嗎? 是身分證或健保卡? 駕照?
※ 編輯: JohnnyDell (123.194.233.58), 01/14/2016 01:20:36
→
01/14 18:15, , 12F
01/14 18:15, 12F
→
01/14 18:17, , 13F
01/14 18:17, 13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