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托運行李
最近計畫到歐洲11天
關於託運行李的size 航空公司規定是"長x寬x高"不能超過158公分
剛剛自己量了行李箱size 已經超過這個規格 (31吋 總和將近170公分)
請問可以登機嗎?
還是得先跟航空公司聯繫 說明自己行李狀況?
應該沒有規定超過規格就不能託運吧??
好擔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8.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2780529.A.786.html
推
01/16 19:39, , 1F
01/16 19:39, 1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