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托運行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1/14 22: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計畫到歐洲11天 關於託運行李的size 航空公司規定是"長x寬x高"不能超過158公分 剛剛自己量了行李箱size 已經超過這個規格 (31吋 總和將近170公分) 請問可以登機嗎? 還是得先跟航空公司聯繫 說明自己行李狀況? 應該沒有規定超過規格就不能託運吧?? 好擔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08.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2780529.A.786.html

01/16 19:39, , 1F
如果是廉價航空可能不行喔
01/16 19:39, 1F
文章代碼(AID): #1MbwlnU6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bwlnU6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