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紐約 metro card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kickass)時間10年前 (2016/01/16 04:5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merica是我自助旅行最後一站 來紐約一定要買張metro最方便 爬文也知道 紐約現在都會charge卡費 1美元~ 說那麼多廢話 是想來分享美國的地鐵卡 當初到紐約機場是JFK 所以一定要買張機場metro通車到曼哈頓 ,好死不死當天機器吃了我20元..只好寫信去退費(有夠麻煩、之後我到波士頓又被機器吃錢..又寫一次信...能用人工買盡量用、也可以問他們買票疑問才不會吃虧) 當然機場metro card 之後儲值能轉為正常卡片去搭乘。 但是 但是 但是 要是你在紐約想買1日卡或7日、30日不能!!必須再買一張正常的metro card...又被charge一次卡費.. 這是我到櫃檯直接去詢問的、它幫我把卡片放入發現是機場卡不能買7日票。而且假設你卡裡有錢也不能轉換必須用完..或者寫信去退費....= =||| 以上、希望給到紐約自助的人有點幫助....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2.40.248.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2891189.A.F7F.html

01/17 17:11, , 1F
在波士頓留學路過~一個月買一次通勤票,從沒被吃過錢……
01/17 17:11, 1F

01/17 17:11, , 2F
原波也太會選機器了吧……
01/17 17:11, 2F
文章代碼(AID): #1McLmrz_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cLmrz_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