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奧斯陸轉雷克雅維克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bluenicole (海的那邊或是銀河另一端)時間10年前 (2016/01/18 13:14)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版上先進
我和朋友相約十月去冰島自助,但預算不高,所以從去年底開始注意票價,
最近卡達的機票有雙人購買的優惠,算了算如果從奧斯陸轉機應該是比較便宜的選擇,
於是我們就訂下去了。
但訂了才發現百密一疏,奧斯陸冰島航空的班機在14:45起飛,
可是卡達航空班機抵達奧斯陸的時間是12:40,
也就是說中間只有兩小時。
雖然之前出門運氣很好,搭飛機很少碰到誤點,
但這樣的轉機方式我想行李是不可能直掛的,也就是說我們得在OSL把行李拿出來,
再掛進冰島航空的飛機,我沒有這種經驗,不知道2個小時是否足夠~"~
如果不行,那就只能在奧斯陸搭晚上21:55的飛機,或過一夜第二天早上8:25再出發了。
這樣雖然可以玩一下奧斯陸還不錯,可是因為回程奧斯陸是早上10:25起飛,
冰島航空飛回奧斯陸最早是12:20到,我們還是得提早一天出發,在奧斯陸再過一夜,
冰島少了兩天(當然也可以說奧斯陸多兩天啦XD),
總覺得和出發前預訂的行程主題偏離了,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的轉機經驗,
一般狀況來說兩小時夠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3094070.A.F64.html
推
01/18 13:24, , 1F
01/18 13:24, 1F
→
01/18 13:24, , 2F
01/18 13:24, 2F
看過,但當天只有一班,早上10點多飛走,我們接不到(〒︿〒)
還是很感謝熱心回應!!
推
01/18 14:20, , 3F
01/18 14:20, 3F
→
01/18 14:20, , 4F
01/18 14:20, 4F
推
01/18 22:47, , 5F
01/18 22:47, 5F
→
01/18 22:47, , 6F
01/18 22:47, 6F
推
01/18 23:16, , 7F
01/18 23:16, 7F
→
01/18 23:16, , 8F
01/18 23:16, 8F
→
01/18 23:16, , 9F
01/18 23:16, 9F
感謝各位!我和同伴們討論看看!
看到malstonfju大的建議我蒐尋了一下挪威資料滿十月的日照平均是一天五到七小時,
不知道挪威縮影沿線部份走夜景是否會一片黑^^?
如果夜景也美麗的話,這個行程很吸引人啊!!
※ 編輯: bluenicole (61.219.10.247), 01/19/2016 13:13:34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