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奧斯陸轉雷克雅維克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海的那邊或是銀河另一端)時間10年前 (2016/01/18 13:14), 10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版上先進 我和朋友相約十月去冰島自助,但預算不高,所以從去年底開始注意票價, 最近卡達的機票有雙人購買的優惠,算了算如果從奧斯陸轉機應該是比較便宜的選擇, 於是我們就訂下去了。 但訂了才發現百密一疏,奧斯陸冰島航空的班機在14:45起飛, 可是卡達航空班機抵達奧斯陸的時間是12:40, 也就是說中間只有兩小時。 雖然之前出門運氣很好,搭飛機很少碰到誤點, 但這樣的轉機方式我想行李是不可能直掛的,也就是說我們得在OSL把行李拿出來, 再掛進冰島航空的飛機,我沒有這種經驗,不知道2個小時是否足夠~"~ 如果不行,那就只能在奧斯陸搭晚上21:55的飛機,或過一夜第二天早上8:25再出發了。 這樣雖然可以玩一下奧斯陸還不錯,可是因為回程奧斯陸是早上10:25起飛, 冰島航空飛回奧斯陸最早是12:20到,我們還是得提早一天出發,在奧斯陸再過一夜, 冰島少了兩天(當然也可以說奧斯陸多兩天啦XD), 總覺得和出發前預訂的行程主題偏離了,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家的轉機經驗, 一般狀況來說兩小時夠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3094070.A.F64.html

01/18 13:24, , 1F
我覺得奧斯陸機場的安檢有點慢,兩小時不能直掛的話有
01/18 13:24, 1F

01/18 13:24, , 2F
點冒險,北歐航空的班表看過了嗎?
01/18 13:24, 2F
看過,但當天只有一班,早上10點多飛走,我們接不到(〒︿〒) 還是很感謝熱心回應!!

01/18 14:20, , 3F
去年從Oslo搭過14:45那班前往冰島,安檢20分內可通過
01/18 14:20, 3F

01/18 14:20, , 4F
不至於到很慢
01/18 14:20, 4F

01/18 22:47, , 5F
兩個方法:1.不託運行李 全程手提20吋登機箱
01/18 22:47, 5F

01/18 22:47, , 6F
其實兩個小時應該是OK啦~不用太擔心 真的怕就不要託運
01/18 22:47, 6F

01/18 23:16, , 7F
要不要考慮中午直接到中央車站去搭車看挪威縮影,一路
01/18 23:16, 7F

01/18 23:16, , 8F
殺到卑爾根,隔天六點搭SK從BGO-OSL轉十點多那班到KEF
01/18 23:16, 8F

01/18 23:16, , 9F
,我八月飛這張票才台幣三千出頭
01/18 23:16, 9F
感謝各位!我和同伴們討論看看! 看到malstonfju大的建議我蒐尋了一下挪威資料滿十月的日照平均是一天五到七小時, 不知道挪威縮影沿線部份走夜景是否會一片黑^^? 如果夜景也美麗的話,這個行程很吸引人啊!! ※ 編輯: bluenicole (61.219.10.247), 01/19/2016 13:13:34
文章代碼(AID): #1Md7Isza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d7Isza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