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沖繩A&W漢堡(Ashibinaa Outlet分店)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1/24 20: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Japan_Travel 看板 #1MdYvUuT ] 作者: paiyeu () 看板: Japan_Travel 標題: [食記] 沖繩A&W漢堡(Ashibinaa Outlet分店) 時間: Tue Jan 19 20:38:49 2016 店 名:A&W漢堡 地 址:豊見城市字豊崎1-188 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内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 網:http://www.awok.co.jp/ 圖文網誌 http://vivayeu.pixnet.net/blog/post/307135974 上回來沖繩 居然沒吃到A&W 聽聞沙士及薯條都很有名 尤其大家都極力推薦它的薯條 且這間每國連鎖漢堡店A&W漢堡 全日本只有沖繩才能享用到喔 因此第四天在Ashibinaa Outlet購物時 特別來吃一下 Ashibinaa Outlet 這間A&W漢堡 是跟另一家甜點店開在一起 A&W漢堡 店內的裝潢相當活潑有活力 而其吉祥物是艾德熊 是隻看起來很像高飛狗的熊 哈 還有特別一櫃 是賣其相關紀念品 因為早餐還沒消化完畢 所以 只點了漂浮沙士跟必點的薯條來吃 薯條必點阿 A&W的薯條是偏細長 然後有點圓圓的形狀 可能炸的火侯也不太一樣 所以外層炸得口感較偏硬較脆 但裡頭又吃得到馬鈴薯的綿密口感 超好吃的說~ 若是來沖繩安排到Ashibinaa Outlet血拚 逛累時 不妨來A&W來杯沙士配薯條 整個精力都恢復了 可以在繼續花錢了!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6.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53207134.A.E1D.html

01/19 20:52, , 1F
恰恰與原po相反 A&W是我的地雷 生日吃的很不開心的一餐 薯
01/19 20:52, 1F

01/19 20:52, , 2F
條吃起來很空虛
01/19 20:52, 2F

01/19 20:53, , 3F
我老公整個愛上root beer 結果國際通這間用紙杯裝 味道
01/19 20:53, 3F

01/19 20:53, , 4F
感覺不太一樣 還是玻璃杯裝的好喝!
01/19 20:53, 4F

01/19 23:33, , 5F
感覺...就普通漢堡XD
01/19 23:33, 5F

01/20 00:27, , 6F
覺得可以吃 但不需要特地去吃
01/20 00:27, 6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iyeu (1.161.16.84), 01/24/2016 20:00:27

01/25 14:01, , 7F
A&W應該是加拿大的喔
01/25 14:01, 7F
文章代碼(AID): #1MfBpTgR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fBpTgR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