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沖繩A&W漢堡(Ashibinaa Outlet分店)
※ [本文轉錄自 Japan_Travel 看板 #1MdYvUuT ]
作者: paiyeu () 看板: Japan_Travel
標題: [食記] 沖繩A&W漢堡(Ashibinaa Outlet分店)
時間: Tue Jan 19 20:38:49 2016
店 名:A&W漢堡
地 址:豊見城市字豊崎1-188 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内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 網:http://www.awok.co.jp/
圖文網誌
http://vivayeu.pixnet.net/blog/post/307135974
上回來沖繩 居然沒吃到A&W
聽聞沙士及薯條都很有名 尤其大家都極力推薦它的薯條
且這間每國連鎖漢堡店A&W漢堡 全日本只有沖繩才能享用到喔
因此第四天在Ashibinaa Outlet購物時 特別來吃一下
Ashibinaa Outlet 這間A&W漢堡 是跟另一家甜點店開在一起
A&W漢堡 店內的裝潢相當活潑有活力
而其吉祥物是艾德熊 是隻看起來很像高飛狗的熊 哈
還有特別一櫃 是賣其相關紀念品
因為早餐還沒消化完畢
所以 只點了漂浮沙士跟必點的薯條來吃
薯條必點阿 A&W的薯條是偏細長 然後有點圓圓的形狀
可能炸的火侯也不太一樣 所以外層炸得口感較偏硬較脆
但裡頭又吃得到馬鈴薯的綿密口感 超好吃的說~
若是來沖繩安排到Ashibinaa Outlet血拚
逛累時 不妨來A&W來杯沙士配薯條
整個精力都恢復了 可以在繼續花錢了!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6.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53207134.A.E1D.html
→
01/19 20:52, , 1F
01/19 20:52, 1F
→
01/19 20:52, , 2F
01/19 20:52, 2F
推
01/19 20:53, , 3F
01/19 20:53, 3F
→
01/19 20:53, , 4F
01/19 20:53, 4F
推
01/19 23:33, , 5F
01/19 23:33, 5F
推
01/20 00:27, , 6F
01/20 00:27, 6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iyeu (1.161.16.84), 01/24/2016 20:00:27
推
01/25 14:01, , 7F
01/25 14:01, 7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