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住宿] 過境免費住仁川凱悅爽翻天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安潔)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1: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ravel 看板 #1Mpmn9am ] 作者: Angeluna (安潔) 看板: travel 標題: Fw: [住宿] 過境免費住仁川凱悅爽翻天 時間: Thu Feb 25 22:14:32 2016 ※ [本文轉錄自 Korea_Travel 看板 #1MpmmdFF ] 作者: Angeluna (安潔) 看板: Korea_Travel 標題: [住宿] 過境免費住仁川凱悅爽翻天 時間: Thu Feb 25 22:13:53 2016 圖文好讀版:http://happyordinaries.blogspot.tw/2016/02/hyattincheon.html 俗話說: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是的,仁川凱悅是我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中 ,聞過最香的梅花 XD 在機場歷經一番折騰(明明就是自己耍笨),前情提要請看前篇【韓國】仁川轉機過夜千 萬要注意!!!http://goo.gl/gFxj2v 我終於到達大韓航空過境旅館服務櫃台,當時機場 大廳都已經空了,櫃台歐巴給我一個貼紙叫我黏在衣服上,就請我去旁邊稍等,過了一會 ,就有另一個歐巴開著小休旅來接我,我當時心中有多澎湃啊!!!我心想:不會吧不會 吧~我這個衰人終於要迎向好運了嗎?我要住的該不會是凱悅吧啊啊啊!? 結果真的是欸!嗚喔喔喔~真的很難形容當時有多開心,我好想笑可是又帥又高的歐巴在 旁邊我只能死命憋著,下車之後到櫃台 Check in,歐膩漂亮又親切英文好流利,讓我速 速就能上樓休息,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好棒棒的仁川凱悅飯店囉~ 首先是走廊,要提醒大家,因為房間很多,我覺得滿容易迷路以及找不到電梯的,要記一 下路會比較好,接下來就要進房間囉~ 照片這樣看還好,但是這房間真的豪~~大,我當下真的超想大笑+打滾的,這麼大的房 間我一個人住!真的太爽拉~~~ 吧台的抽屜有備品和零食,不過和冰箱裡的飲料和酒都是要收費的 在 Check in 時,櫃台歐膩就會給早餐券,早上起床後就帶著早餐券到一樓吃早餐囉~餐 廳在一樓最邊邊的位置 基本上餐廳也是走一個豪~大的路線,該有的都有,有自助也有廚師新鮮現做的任君選擇 ,上圖這一整區幾乎都是麵包類,各種能想到的麵包都有,冰櫃裡也有為數不少的蛋糕類 這一區就是標準的英式早餐,去年八月明明就已經吃到想吐,但看到還是像著魔一樣的通 通拿了,旁邊有現做的歐姆蛋,看起來真的非常可口,但我時間不夠我就直接拿炒蛋了 >"< 另一區也有少數的燒賣,勉強可以算是中式吧~還有一小區是韓式早點,很特別,我還喝 了韓劇中常常出現的海帶湯,真的是非常好喝呀~其他像是沙拉、水果也都一應俱全,要 不是因為時間不夠,一個人在這邊慢慢地好好大吃一頓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Check in 的時候櫃台歐膩就已經告訴我最晚七點要離開飯店,這個時間應該是因各人班 機時間而定的(你就知道我有多趕), Check out 之後就直接到門口搭接駁車,每十五 分鐘就有一班,完全不用擔心怎麼回到機場,讚! 雖然只是轉機,但仁川凱悅真的是讓我的旅程有一個超棒的開始阿!一個晚上六千起跳的 飯店就這樣送給過境的旅客,這真的會讓我以後飛長途都會想在仁川轉機欸,再說仁川機 場我已經很熟了也不會再走錯啦~(手比愛心) -- *小老百姓享樂指南* http://happyordinaries.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05.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56409639.A.3C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ngeluna (218.173.105.98), 02/25/2016 22:14:3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ngeluna (220.143.0.20), 03/02/2016 11:10:23
文章代碼(AID): #1MrbcWHa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rbcWHa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