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曼谷-鄭王廟&臥佛寺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娜娜)時間10年前 (2016/03/03 23: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圖好讀blog:http://goo.gl/G5cX7p 詳細內文: 遊昭披耶河景點可以安排輕鬆的一日遊,晚上再往考山路去吃晚餐和做腳底按摩,好好放鬆一整天走路的疲勞。 鄭王廟( Wat Arun) 這次遊昭披耶河旁邊景點,不想把行程塞太滿所以我們沒有都去,就去幾個比較有名的地方,遊河時有經過鄭王廟,沒有特意繞過去,就在河上拍照紀念,到鄭王廟大部分的遊客都是登高望河邊美景,或是看夕陽,非常漂亮,跨年這天鄭王廟還有放煙火呢!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玩。 臥佛寺( Wat pho) 擁有泰國最多最大的佛像和佛塔所以又稱為萬佛寺,入場門票100泰銖,還可以換一瓶免費的水! 臥佛寺之所以聞名有兩個特點,一是它是泰國最早的大學,是醫學和泰式按摩的發源地,旁邊有附設按摩學校,遊客也可以在這裡體驗按摩。 臥佛 最有名的臥佛,到了神殿要脫鞋才能進入,這裡遊客非常多,大家要多點耐心排隊拍照喔。 臥佛身後有共108個缽,將錢幣投入可以許願,因為很多人許願,投錢聲音鏗鏗作響,很有趣呢。 看完臥佛出來後,有僧侶在外幫大家祈福,僧侶拿著手上的竹子沾水替民眾拍頭拍配去除厄運,在外國人看來,被打還要說謝謝呢(哈)。 臥佛寺離考山路很近,所以我們把這裡規劃成最後一個遊湖景點,結束臥佛寺參觀後就直接往考山路吃晚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26.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7017299.A.25A.html
文章代碼(AID): #1Ms57J9Q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s57J9Q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