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紐西蘭冬天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佔據妳的心)時間10年前 (2016/03/04 13:10),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5)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預計7~8月去紐西蘭自助15-20天, 但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除了滑雪,爬山可能不是很好走。對於健行入門級的我,可能會極 度吃力。而我對滑雪也不感興趣。 這樣還適合冬天去紐西蘭嗎? 且似乎巴士車次也不多,採巴士旅行的話好像不是很方便。 有人去過紐西蘭冬季自助嗎? 除了滑雪行程,還有其他適合的行程嗎?景觀會和夏季差很多嗎? 希望可以給點意見,謝謝。 ※ 編輯: occupyumy (223.142.84.209), 03/04/2016 13:13:19

03/04 13:15, , 1F
說真的,冬天可以看的不多,頂多滑雪泡溫泉。那時候很冷。
03/04 13:15, 1F

03/04 13:15, , 2F
夏天隨便都美噢
03/04 13:15, 2F

03/04 17:17, , 3F
5/19要去南島巴士遊19天....喜歡冬天的感覺
03/04 17:17, 3F

03/04 23:42, , 4F
你一定要...試著去滑雪 然後你會愛上 跟游泳很像
03/04 23:42, 4F

03/04 23:46, , 5F
游泳浸在淡藍水中與外務隔絕 而滑雪就是自由擺動讓
03/04 23:46, 5F

03/04 23:48, , 6F
風環抱或吹拂你 越冷越爽快 XD
03/04 23:48, 6F

03/05 01:18, , 7F
我會游泳…但我沒有運動細胞,擔心一個人去滑雪摔傷可
03/05 01:18, 7F

03/05 01:18, , 8F
能會影響後面行程@@
03/05 01:18, 8F

03/05 01:19, , 9F
而且7、8月是紐西蘭最冷的季節(?)
03/05 01:19, 9F

03/05 11:09, , 10F
我也沒有運動細胞,滑雪真的很可怕~我後來想來都有點
03/05 11:09, 10F

03/05 11:09, , 11F
慶幸,好險我沒有摔斷身軀
03/05 11:09, 11F

03/05 14:52, , 12F
七月冷死,八月中過了才會回暖。南島更不用說了。queens t
03/05 14:52, 12F

03/05 14:52, , 13F
own很美,可是除非你去學滑雪,不然我也覺得別滑比較保險
03/05 14:52, 13F

03/06 09:18, , 14F
比較喜歡冬天,人少,天氣好時景色比夏天美,健行可以
03/06 09:18, 14F

03/06 09:18, , 15F
問isite還是有許多步道可以走
03/06 09:18, 15F

03/06 20:48, , 16F
謝謝大家回覆。我想我應該會等暖一點再去,至少好天氣
03/06 20:48, 16F

03/06 20:48, , 17F
的機率比較高(?)
03/06 20:48, 17F
文章代碼(AID): #1MsHZ7Q5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sHZ7Q5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