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遊記] 環球影城究極攻略 熱門設施一次玩透透!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安潔)時間10年前 (2016/03/04 14: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Japan_Travel 看板 #1MR_8-ED ] 作者: Angeluna (安潔) 看板: Japan_Travel 標題: [遊記] 環球影城究極攻略 熱門設施一次玩透透! 時間: Tue Dec 15 18:58:01 2015 圖文版:http://happyordinaries.blogspot.tw/2015/12/universalstudios.html 很久沒去這種大型的遊樂園玩,出發前我也做了很功課,看了很多別人寫的攻略,發現 google 排序前幾篇的文章都教大家一開園就衝去抽哈利波特的整理券,這樣可以入園兩 次,這也不是不好,但但但...我不想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阿~~~說實在的剛進去哈利 波特區的時候當然非常感動,畢竟哈利波特是一路陪伴著長大的朋友,但其實這區並沒有 想像中的大,遊樂設施也就是那兩項,外面也是很好玩的阿! 廢話不多說,我這次也完全是誤打誤撞來著,我非常早就買了快速通關券5,因為都大老 遠來了不想浪費太多時間排隊,門票也不便宜再加上快速通關,說甚麼也要玩到最多阿! 這才是小老百姓出去玩最高準則不是嗎? 好的,先來看看快速通關5的限制是甚麼: 這意思就是說,同一組只能選擇一項使用快速通關,其他就要乖乖排隊這樣,先說,如果 你就是為了哈利波特而去環球影城,可以一整天都待在裡面那這篇就不用浪費時間看了, 我這篇就是要教大家如何利用有限的時間、金錢玩到最多項目 請注意我去的時間是星期六,所以人滿多的,然後我可以進入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是下午 二點,我並不是第一批進入園區的,也沒抽整理券,本來的想法是下午進去了就待到晚上 再出來,重點就是:把時間跟大家錯開! 基本上我一開始從好萊屋區開始玩的時候,根本沒人!史瑞克4D門口空無一人,我第一個 玩的是蜘蛛人歷險,有一些人在排,告示牌上的排隊時間顯示二十分鐘,如果你也差不多 是這個狀況,請不要使用快速通關!就去排,因為我排隊的時間絕對沒到二十分鐘,好, 玩完了對嗎?趕快去看看太空幻想人多不多,不多就繼續比照辦理,出來之後算好時間就 可以帶小朋友快樂的去看史瑞克或芝麻街了 懂我意思了嗎!後面幾區也完全比照辦理就對了,基本上如果運氣夠讚和時間掌控夠好, 絕對能夠把上面的項目都玩完的,除了我這個密技之外,也看大家路線安排的順不順和運 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0.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50177086.A.38D.htmlAngeluna:轉錄至看板 travel 12/15 18:59

12/15 21:10, , 1F
謝謝分享
12/15 21:10, 1F

12/15 22:35, , 2F
我有買快5-哈是中午左右因為想要去吃餐廳,一入園先玩倒退
12/15 22:35, 2F

12/15 22:36, , 3F
嚕、接著太空幻想、蜘蛛人 前兩個根本不用等,蜘蛛人等5分
12/15 22:36, 3F

12/15 22:40, , 4F
因為這樣我最後蜘蛛人下午又用卷多玩了一次超爽!
12/15 22:40, 4F

12/15 22:40, , 5F
我個人也推薦有買通關的不需要一開使去哈園區去人擠人:)
12/15 22:40, 5F

12/17 17:24, , 6F
剛玩回來,不要用E5玩侏羅紀世界,超乾~
12/17 17:24, 6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ngeluna (220.143.2.224), 03/04/2016 14:45:27
文章代碼(AID): #1MsIy8ew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sIy8ew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