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美國 Las Vegas之旅 Day4 文華東方下午茶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vintia)時間10年前 (2016/03/09 20: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完整圖文無音樂版:http://vintia.pixnet.net/blog/post/114057401 來到紙醉金迷的Vegas 感覺似乎不來喝喝下午茶有點可惜 文華東方的方位挺低調的 還讓我繞了挺久才找到 喝下午茶的地方在挺高的樓層 大大的窗可以順便欣賞一下Vegas的景色 Menu 座位挺舒服的 坐下就想呈現沒骨頭的狀態 茶具挺精緻的 點了個人蔘味道的茶 味道淡淡的 帶著略微的苦味 果醬&鮮奶油 Scone沾取用 斜取式的擺放挺好拿取食物的 看到三層的茶點總是覺得心情十分美麗 甜點的部份 老實說都不太出色阿 這跟Fairmont Empress Hotel的下午茶倒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Scone十分鬆軟 果醬我不愛所以完全不清楚味道如何 只有沾著鮮奶油食用才是我的最愛 鮮奶油可以適度降低Scone的乾澀感 增加順口的口感 鹹點的表現就頗為精彩 甜筒狀的是由水梨跟蛋沙拉結合而成 吃起來十分清爽 其他的三明治類也都各具特色 讓人吃完之後還覺得意猶未盡 每次喝下午茶就有種從塵世喧囂中躲入一個靜謐空間的感覺 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把自己抽離 慢慢吃著喝著聊天著 算是一種身心靈的撫慰吧 而在旅途中能享受下午茶更是一種令人愉悅的事情 也能洗滌掉一身旅行的疲憊囉 吃飽喝足之後 開車路過了LUXOR金字塔飯店 就停車下來拍拍照 金字塔看起來挺壯觀的 Vegas真是個挺神奇的地方 很多世界各地的特色建築都看得到 四處逛逛也是挺有意思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22.247.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7524804.A.A1E.html
文章代碼(AID): #1Mu114eU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u114eU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