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德國慕尼黑 皇家啤酒屋HB--Hofbräuhaus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紫魚)時間10年前 (2016/03/18 19: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助旅行的好處之一,就是能體會當地人的生活 意外在禮拜五的傍晚來到慕尼黑有名的HB,完全感受到德南人的熱情 趁著同樣是禮拜五的傍晚,分享這個難得的經驗 == 圖文網誌版: http://purplishfish.pixnet.net/blog/post/322628025 == HB好像滿有名的,但我們是前並不知情,是旅途中認識的人跟我們推薦的 旅人間的意外認識與互動,也是自助才會有的難得經驗呢 禮拜五的傍晚,或許是大家累積了一星期的壓力,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了 當我們來到 HB 的第一個感想是............菜市場.........(不誇張) 我們本來還以為會有人帶位,但是找不到櫃臺(?),只好找服務生問 感覺服務生也很High,會跟我們開玩笑...... (據旅伴說法是被吃豆腐...) 總之是自己找空位坐............ ............. 人山人海的哪裡有空位啦跟我說!!!!!!!!!!!!!!!!!!!!!!!!!! (是說平日是有人帶位還是自己找我不知道><) 皇天不負苦心人 (?) 終於是給我們等到坐位了 也在各種誤打誤撞的情況下點好了餐點 原來HB的服務生是分區分工的,不是隨便找人都會幫你QQ 先上來的是 1公升 的黑啤 我們一人點一杯!!(超多喝不完QQ) 好 好 喝 ! 經過歐洲之旅我發現,我不是不喝啤酒,只是台啤真的太不好喝了XD 空腹喝啤酒真得很容易醉,但是又忍不住誘惑阿...... 還好我們點的豬腳也很快就來了! 超~好~吃~ >//////< 身為死觀光客,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沒想到就在我請我旅伴幫我拍照的時候,坐我後面的當地人同時入鏡比YA! 被發現之後就變成搭著我的肩膀一起拍照了 (被外國帥哥搭訕 誤) 離開前,我們啤酒都沒喝完,旅伴想說再喝一口 也是被旁邊當地人看到,開始大喊~~~乾~~~ (喊什麼我忘了,但明顯聽得出來是喝乾的意思) 被這麼一喊,幾乎是全場跟著一起喊~~~乾~乾~乾~(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然後我旅伴他。。。。。。真的把那一公升給喝乾了。。。。。。 全場拍手歡呼(我說你們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HIGH阿) 當下還在很HIGH的氣氛,舉起相機想要留記念 又被另一群當地人發現,對著鏡頭打招呼 (可惜我醉了 相機沒對到焦我回來才發現 >< ) 也許是禮拜五晚上的關係,氣氛異常的高亢 (聽同學說他們禮拜四來的時候很正常阿......) 但是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熱情和自然 這麼瘋狂(?)的經驗也是我從未有過的 附上官方網站:http://www.hofbraeuhaus.d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72.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8302202.A.15F.html
文章代碼(AID): #1Mw-pw5V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w-pw5V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