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心得] 2015英法比行 Day1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Drewdrewlin)時間10年前 (2016/03/15 22:43),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EuropeTravel 看板 #1Mw1TKTR ] 作者: andy8715 (Drewdrewlin) 看板: EuropeTravel 標題: [心得] 22天英法行 Day1 時間: Tue Mar 15 22:08:14 2016 網誌好讀版 http://andrew8715.pixnet.net/blog/post/196066975 2015/8/6 這一天跟我的國中同學準備前往英法展開22天的旅行 我們搭的是BR67的長榮航空 是新改建的候機室 座位滿舒服的 很像電影院的感覺 班機時間是早上9點,抵達倫敦的時間是晚上7點 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個時間,喜歡早去晚回 不過在英格蘭的這幾天都是住在我哥那裏 省了很多住宿費也就將就將就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777-300ER 可以容納333個乘客 本來以為會是長榮新添購的機隊 卻發現只有飛LAX 新的機型還有wifi的服務 不過24小時就要600多塊台幣 其實滿貴的 客機內是333的座位編排 螢幕偏小 座位對於172公分的人還算足夠 我的第一餐是豬肉販 有夠難吃的 豬肉很硬沒煮熟 麵也乾乾的 整個很難入口 拼命喝紅酒才勉強吃掉 其實豬林不是很挑食的人 只是這個餐點真的不好吃 我們旁邊是來自LA的 Joe 他準備去曼谷找叔叔玩 因為長榮轉機的機票比較便宜 才在台北轉 轉機前已經在台北睡一晚 他一上飛機就帶著頸枕睡覺 我們看到之後立馬在曼谷也一人買一個 在之後的旅行超有用阿!!!! 大推頸枕 因為我們大部分都要搭一個小時左右的火車去玩 在車上大部分時候都在睡覺 頸枕到處都能睡 必備良器 從曼谷起飛後的飛機餐 我選了咖哩雞飯 味道中規中矩 還能接受 下飛機前的最後一餐 蝦仁麵 個人覺得是三餐裡面最好吃的一餐 蝦仁很入味,麵條也很軟嫩,真的很想一吃再吃阿!!!! 經過長達16小時飛行 終於抵達 Heathrow Airport 到機場後我們馬上去辦Three Sim Card 為了解決上網問題 用的方案是£30 per month 可以打300min 然後3G無線上網 300封簡訊 還有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法國用 但是之後出了點問題 在法國篇會說 總之我們一人辦了一張 櫃台人員會幫你用好 當初本來有考慮用giffgaff 但是考慮沒有門市 要用寄到飯店的方式開卡 覺得太麻煩 想要早點跟我哥聯絡而作罷 COSTA 這個就像台灣的85度C一樣普遍 當我們急著趕車或是想省錢的話 一個三明治£5上下就能搞定 我們的第一頓晚餐就在這搞定 而去Southampton因為只有巴士可以直達 如果要搭火車必須要搭到Paddington Station 然後搭地鐵到Waterloo Station才能搭到Southampton 最後選擇巴士最為方便 要搭巴士的話要去Central Station 剛出機場時其實找了很久 如果走出航廈 千萬不要往Bus Station的牌子走去 那裏是計程車跟近郊巴士的站牌 要走下地鐵的入口 會有個岔路是寫central Station 沿著地下道就能抵達 我們辦sim card時就錯過2個小時一班的車 只好從7點下飛機等到10點才搭上車 巴士會先在各個航廈繞點 花了將近半小時才上高速公路 不然一般車程應該1個多小時就能抵達 花了兩個半小時 終於在凌晨12點半時抵達Southampton 第一天在疲憊中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20.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58050900.A.75B.html ※ 編輯: andy8715 (36.236.220.109), 03/15/2016 22:11:17 ※ andy8715:轉錄至看板 Ind-travel 03/15 22:13 ※ 編輯: andy8715 (36.236.220.109), 03/15/2016 22:14: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ndy8715 (36.236.220.109), 03/15/2016 22:43:04
文章代碼(AID): #1Mw1zva4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w1zva4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