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紐約 Build a bear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金魚腦)時間10年前 (2016/03/18 17: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yityeh.pixnet.net/blog/post/384354157 玩樂日:2016.1.28 第一次經過這家位在第五大道上、帝國大廈的可愛服飾店已經打烊了,由於不知道有沒有 賣達菲熊穿的衣服就也沒有把它放在心上。(畢竟我只看到櫥窗的小小兵) 偏這麼剛好的,旅行的最後一天,在地友人說我們可以中午去找她吃飯,又這麼剛好的, 從地鐵去她公司的路上又看到這家店了! 馬上看清楚它的店名是「Build a Bear」,裡面一堆娃娃,有小小兵、泰迪熊、小狗、兔 子、猴子甚至皮卡丘都、有、穿、衣、服! OMG!!!!這也太可愛了吧~~ 忍耐到吃完飯後進去店裡逛,琳瑯滿目的各式各樣服裝,還有大蘋果跟自由女神,這是一 定要買的啊! 另外還有許多T-Shirt、褲子,以及鞋子飾品這些配件可以自由搭配 不過我都沒拿,因為真的很怕我家的胖熊穿不下啊哈哈 店內有Disney專區、冰雪奇緣、星際大戰、英雄系列、洋基球衣、運動服裝、大學啦啦隊 服...這一切都太萌了啦~~ 這台大機器可以自己做個愛心送給妳心愛的娃娃哦 還看到娃娃試衣間太可愛了但是忘記拍了啦哈哈~~ 紐約的著名景點,好想帶寶貝們來拍這面牆哦! 失心瘋的抓了七件衣服,一件都大概$16或$18而已。 這時店員拿著shopping bag給我,問我already了嗎?當然是還沒啊~~但理智瞬間恢復想 說還是問一下店員這些衣服Duffy能不能穿... 她說可以!!!於是就再繼續晃,其實很想拿那些衣服配件來搭配一下,不過時間有限荷包 也快扁了最後還是只拿著那七套去結帳。 店員還順便跟我聊說她也很喜歡Duffy,想去東京看看今年的特別列車。噢不我也超想去 的啊!!但是這趟來紐約已經散盡家產了(誤) 總之這邊真的太便宜,七套衣服加起來還有使用朋友給我禮物卡折掉$10,在這邊只花了 $120多。買了七件欸!!!這價格我去日本買限定款只能買兩套欸!!!而且品質也都很好~~整 個很划算!!(不過意義還是不同啦!所以還是要買日本限定的,哈哈) 一踏入這家店到買完走出店裡我臉上的笑沒停過,這裡真的太幸福完全就是我的天堂,有 買到這些衣服我的這趟旅程就太完美了!!比逛自己的還開心(我的好友們不要再嗆我都沒 對自己這麼好了) 看看他們穿起來是多、麼、的、可、愛~~~(只是臉很髒哈哈哈哈) ▲米奇&米妮 ▲紅心皇后 ▲胡迪 ▲大蘋果&自由女神 跟我一樣腦的Duffy腦粉來到紐約一定要來逛啊 也可以線上購物唷:http://www.buildabear.com/shopping/home.jsp Build a Bear Workshop (Empire State Building) 350 5th Ave, New York, NY 10118 電話:+1 212-967-059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0:00 - 20:00 週五-週六:10:00 - 21:00 週日:11:00 - 19:00 -- 豬豬姐妹吃肥人生 http://yityeh.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96.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8292245.A.429.html
文章代碼(AID): #1MwyOLGf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wyOLGf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