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塞班島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虎懶)時間10年前 (2016/03/26 18:37),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期要去塞班島工作大概一年左右 想請問該帶那些衣服過去?(長短袖?外套該帶多厚?) 還有網路的問題 請問是要先在台灣辦好國際漫遊在過去嗎?? 還是? 另外那邊大概的生活水平如何???一餐大概要花多少? 很怕去到荒郊野外 買個泡麵要開三小時的車…… 另外請問一下 塞班島是免簽嗎?? 如果要順路去關島玩 需要再辦簽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54.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8988650.A.7F3.html ※ 編輯: horain (223.138.254.243), 03/26/2016 18:40:05

03/26 19:10, , 1F
不管是不是免簽 去工作都要申請簽證吧 還是一年耶
03/26 19:10, 1F

03/26 22:03, , 2F
等了兩個禮拜還沒下來@@”
03/26 22:03, 2F
文章代碼(AID): #1MzcPgVp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zcPgVp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