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美國加州 去好萊烏騎馬吧!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象牙塔吐不出番茄)時間10年前 (2016/04/30 13: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片小馬版:http://0rz.tw/LVly8 來美國後的第五個月,終於親眼目睹好萊烏的大牌子,好感動阿,這也是羅教練來美國找 我玩的第二天還第三天 好萊烏大道離標誌其實超~遠~ 我用Gopro在好萊烏大道裡的一間百貨樓上拍的看完全看不 出來哈哈哈哈哈(看的到嗎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在好萊烏大道上走了一小時後就覺得......也太沒什麼了吧很商業的地方(可能 不是太追星所以.....) 上網找可以近距離看到牌子的地方,於是就找到這間SUNSET RANCHGoogle可以找到的 這裡是不可以讓馬匹跑起來,如果他跑起來害自己受傷,就要自己負責啦~ 出租馬匹,號稱景最好的的馬場及位置。 價目也清清楚楚,一集所有注意事項 40USD/1HR, 60USD/2HR 因為我們兩個都從來沒自己騎過馬,所以選擇一小時的TOUR(正確的,一小時已經覺得有點 無聊哈哈) 教練身材超好 這裡真的是自己騎喔,不會有人幫你牽著馬! 我們選擇一個最熱的時間,十點...... 我跟我的小馬 經過大標誌,雖然還是有點遠,但已經很近了!可能是拍照讓人感覺很遠... 還有超可愛的小茅廬!!!跟那個史瑞克裡面那個驢子好像 這裡是自由給小費,我記得我們兩個給了他20美金小費,算是滿高的了阿!! (如果我工作帶客人騎單車也有這麼高的小費就好..............................) 這趟下來我覺得滿值得的,如果你沒什麼時間壓力,向我們就是沒想去環球影城跟迪士 尼所以錢就省下來了 補充一下,我跟羅教練兩個人16天美國西岸自助,一人花不到三萬五千元台幣(不含機票) 洛杉磯、聖地牙哥、舊金山、聖塔巴巴啦,基本上都是住AIRBNB跟公車還有UBER跟火車當 然還有飛機(聖地牙哥到舊金山)! 有興趣的人我在跟他分享拉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77.149.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61995683.A.9BC.html
文章代碼(AID): #1N94YZcy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N94YZcy (Ind-travel)